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时间走了向左,你走了向右
2015/09/14 11:59:11瀏覽108|回應0|推薦0
爱情,像一阵轻风,冉冉地来到身边,老是那么的不经意。此后,用它的微凉,去唤醒那颗熟睡的心,施以一点润泽。仅仅,它的离去,更是那么的不经意,像来时相同。或许,当风铃响起的时分,就是在宣示着它不再停留。 每个人都会有段萍水相逢的爱情,在那个一角落,在那一个街口,向着你招手,走进你的日子,迈入你的心田。曾经,在这喧嚣的尘世,我认为孤单会是此生仅有的陪伴。可是,你的呈现,乱了我这个念想。你用你的贵金属招商笑,通知了我,一个人的孤寂是不明智的,只要两个人的相伴,才干看到七色虹彩。所以,我的心跳,在那一刻变得实在,更坚信爱情的存在。 与你相遇,没有富丽的邂逅,也没有浪漫的场景。仅仅一次很简略的偶然,站在陌路左面的你,和站在陌路右边的我,像两条平行线突然交叉到一起,便在那交叉点迎面而见。我不信命,但对于你的呈现,总感觉冥冥中就有种安排。 我不知道为何会喜爱你,更不理解为何会爱上你。若真的要给个理由,也许是你那把如天籁的声响,每次总会在我受伤丢失的时分,用它的温柔软安慰抚平我的创伤;也许是你那小巧玲珑的身影,每次总会让我想好好地去看护,用那不算粗大健壮的臂弯挽在怀中维护。 对于一个简略的人来说,爱情天然不会杂乱。所以一直以来,我的爱情梦想都极端简略。只想在作业累回到家时,看见你用心安排好的一桌葡萄酒培训能子饭菜,然后用微笑为你嘉奖;只想在偶然空闲时,牵着你的手散步海滨,然后用手悄悄为你收拾那让海风吹乱的长发;只想在你伤风生病时,坐在床边为你递上一杯水和一片药,然后看着你灵巧地服食;只想在每年放假时,带着你去一个咱们没去过的当地,然后来一场爱的旅行;只想在我和你白发苍苍时,彼此搀扶着来到阳台,然后让你靠我的肩膀上看那落日的美。 可是,这一切不再是梦想,而是变作奢想。时间偷走了咱们初始的爱情,现在我和你,生命里不再有交错。别说从前的甜言蜜语,就是那后来的争争嚷嚷,都是一种想起会甜美的回想。现在,你过着你的日子,我过着我的沉沦。互相,成了彼和此,没有了彼此的存在。 如果说,咱们的爱情仅仅稍纵即逝,最初为何又要绽放?如果说,咱们的爱情仅仅一场游戏,最初为何冬虫夏草又要投入?如果说,咱们的爱情仅仅流星划过夜空,最初为何那么的灿烂?如果说,咱们的爱情仅仅作了个梦,最初为何那么的实在? 内心深处,不甘是那么的强烈。可是任何的挣扎,咱们都回不到曩昔。好像断线的风筝,它只会向前飘去,不会在原点落下。也许,我仅有能做的,就是在想你的时分不要太用力,这么便不会太痛,那样就会慢慢地淡忘。 时间走了向左,你走了向右,我站了在原地,守着徘徊和无助。然后,在每个夜深,点上一根烟,盛上一杯酒,执笔,写下那些对于你和我的故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vohweng&aid=3026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