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開
2015/07/26 02:18:44瀏覽128|回應0|推薦0
如若時間可以倒流,我依然會盡全力,再次愛愛你,雖然沒有結局,依舊會傷痕纍纍,但我願意承受歲月的波折,承受別離之殤,仰望藍天,大聲對你說,這份愛不變。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已要周轉一圈,玻璃桌上盛著紅紅的櫻桃,讓我不由自主,又想了你。還記得你喜歡吃櫻桃,習題用嘴咬一半,喃喃要我幫你咬著另一半,而後邪惡對我淡笑。

記憶在瞬間漣囈起你的笑臉,呈現我的眼影,不時的感覺你一直在我身邊,從未走遠,氣息都變得那麼熟悉,一切都是那麼的習慣。觸手去拿櫻桃時,發覺回憶不經的讓自己,已淚流滿面,紅紅櫻桃彷彿你的嘴,憐憫不捨得去咬它,去粉碎它的軀體。

又是冬至了,歲月又在悄悄走遠,風總伴著幾許涼意,陽光也沒有往日的溫暖,想你的日子依舊是那麼幸福,溫暖依然佔據我的心靈,而你卻已不知至身何處?

將對你的思念,裝進煙花綻放寂夜,讓美麗承載給你,把愛溫婉的念叨給你。也許你已把我忘卻,但這份愛一直屬於我。數不清的日夜,晝夜幸福總是不時的湧上心頭,我把是抓不住它,或許是你太好,我太依賴這種曾經擁有的這份感覺。

誰都無法跨進我心中的浮溝,亦無法替代你的位置,靈魂總是輕浮的飄泊,遊蕩紅塵醉於紅顏。不善於生活的我,總是把一切搞得一團亂,只有腦海中的你,左右掌控安慰著崩潰的心季。

擦肩而過的你我,若當初沒有回眸相望,也許就不會葬下這段情緣。也許當時的空虛,就會在意彼此的好,當成生活的一種依賴。雖然都清楚,除非時間可以逆轉,要不今生我們都不可能相守。

地老天荒的誓言,也只不過是自己安慰。只是誰都沒有去捅破那層宣紙,沒有去接開謊言下份那層真實的面紗。因為誰都承受不了,曲終人散的悲劇。因此隨著歲月荏苒,奏樂中的凱歌,一直不斷的唱響,直到絕唱那日,染著離殤,沉默而別。

相愛也許只是那時的記憶,轉身離去的時候,抹去的唯有兩行淚水,屬於你我的幸福太遙遠,觸及而後只會遍地花落。糟糠之妻的角色,也不曾適合你,最終你想要的依然是奢侈的。

燃燒火焰,敢於撲火的飛蛾,死早已至身腦後,明知遍體磷傷,毅然捨命相愛,唱不盡的緣分。我想輪迴,你回眸一笑,來生,再愛你。

暖色的夢變成的冰冷的枷鎖,離人的惆悵在單調的空間散發出孤獨的氣息,我走在你離開的世界裡,花祭揚灑肩頭落在紅塵的陌上,我的愛就像飛蛾撲火,得不到什麼,愛在風中凋落,是我錯誤的選擇,愛情只剩下一絲灰色的淺夢。

記憶的沙漏在歲月的傷痛裡泛化成一地的憂傷,逝水流年裡的繁華沉澱成一世的哀愁,隨著東去的滾滾江水消失得無影無蹤。半世流離,只是為了能夠觸及你的指尖,煙蒼露淺的蒼穹外,灰色孤星,月光潑濕憂傷,愛情怎麼會是這樣遙遙無期的守望。

直到自己滿身被愛情的無情烈火焚燒憔悴的軀體,才發覺我已經走上了一條不歸路,才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孤獨無助,即使淚水溢出眼眶,也不願放開你的手。即使大聲的喊著你的名字,你最終還是踩著執意的步點離開我的世界。你折斷了我的雙翼,叫我哭著離開你的視野,我只能在無人的夜裡,獨攬流螢煙火,照亮一紙寂寞。

花開後花又落,輪迴沒有結果,明知道不能這樣等下去,卻一直停在你給的回憶裡。在寂寞的角落抖落了凌亂髮絲裡的塵埃,在淒涼的季末清點著落花裡的憂傷。流光溢彩的盛世繁華,為我們的愛戀增添一抹豔麗的悲傷色調,原來的字跡渲染了離別的傷情,泛黃的紙頁遺留你的發香,傷痛丟給曠野化為蝶,抵禦無情的罪。

我已等到殘燭流淚,你怎麼還不歸,我已等到星轉百斗,已物是人非。等到白雪覆蓋了黑色的眉,等來的只是孤雁南迴。

遇見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開,即使飛蛾撲火,即使遍體鱗傷,粉身碎骨,思念也會無休無止。希望還會有那麼一天,還能記得起你的靜好容貌;希望還有那麼一天,還會一場邂逅降臨在你我之間;希望還會有那麼一天,你能哭著淚返回我的懷裡。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vohweng&aid=265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