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誰知我心
2015/07/27 10:10:27瀏覽154|回應0|推薦0
情,何以堪?

現在,我開始忘卻用文字,描述心裡最深處的思念了。

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思念。

我知道,不百度SEO是所有的話都來的及告知,不是所有的愛戀都有好結局。當換上三千銀發時,你還有一段如此情若銘心的經歷,還有一個如此讓你懷想的人,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寂靜的夜晚,我獨自輕輕的敲打著鍵盤,清脆的聲音在心靈上迴響著……

華燈初上的城市,沒有了白天的繁華,更多的是,在夜色掩蓋下煥發出一種虛幻、朦朧的美。車水馬龍的Botox 價錢大街,人們臉上都掛著漠然,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月色飄零,灑落點點的星光。

現實中,有些事情終究要自己去面對,不要說你寂寞。寂寞,就是內心真實的感覺。我在寫不完的人生書籍中,還要自己一筆一劃地去續寫那些記憶中帶著憂傷的美麗。

有人說,摘不到的星星,永遠是最亮的,錯過的身體護理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可是,這些我們都可以去錯過,但,遇上一個自己深愛的人,請不要錯過,請不要膽怯,要勇敢地追求。

因為,沒有真正的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vohweng&aid=266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