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其實很簡單!!
2011/03/05 02:19:15瀏覽1493|回應15|推薦55

最近...工作上遇到很多讓人心煩的事!!

有來自最上層無聊的要求,有突如其來從天而降的工作,讓我已經夠忙的工作表雪上加霜!! 最討厭的是,就算我對長官反應一些不合理之處,看起來也都沒有用,讓我一度灰心至極!! 這樣的結果,當然是每天上班的時候,都不太開心!!

昨天下午一度完全不想工作,打開了尚未整理的小朋友最近照片!! 看到了以下這個系列。那是前幾天的晚上,我要整理他們已經穿不下的小衣服送給好友,於是把他們的小衣服收納盒拿出來,可愛的弟弟幫我把它從房間推出來,我還沒跟上呢,就聽到婆婆在客廳喊:「那是折好的衣服,你們別翻呀!!」,我趕緊出去,安撫婆婆別緊張,讓他們自己玩吧!! 翻出來的衣服,我本來就要整理的!!

只見他們倆把所有的衣服翻出來後,就自顧自的坐進盒子裏,兩個玩的好開心~~ 而且沒有人教他們呢,就自己做出許多有趣的表情,甚至還把收納盒當成是船,在那玩開船的遊戲;左晃右晃差點翻船,還會做出好怕好怕的動作~~ 我跟老爺已經笑翻了,還好他們倆玩的夠久,給我跟老爺拍下這些照片!!

看我們倆有沒有相親相愛~~

媽媽翻出小時候的帽子給我戴耶~~

有可愛嗎??

哈,還有個蓋子耶,可是蓋不起來!!

一個人坐真是寬敞呀!!

看我開船左晃右晃,白浪濤濤我不怕~~

吼,差點翻船,嚇死我了~~

哎,有你當靠墊真是舒服呀~~

相親相愛系列~~

你會覺得我很傻嗎??  不用什麼特別的事耶,看看這些照片,想起當時那一段情景,就讓我原本不耐煩、沮喪,甚至是心灰意冷的心情一掃而空!! 是的,工作上難免有不順心的時刻,但是我知道我是為了他們倆而努力的!! 我知道一旦下班後,就是我一天最精采的時間開始!! 所以,一切挫折都不算什麼了!!

也許過了幾年,我的工作不會讓我有什麼值得驕傲的或是回憶的事,但是,我的寶貝們,你們是我最大的驕傲!! 最大的成就!!

快樂,其實真的很簡單,一個收納盒,你們笑了,我也就笑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49469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一個收納盒....
2011/03/22 01:02
快樂...真的很簡單!!

還有看到婷 -->" 吼,差點翻船,嚇死我了~~" 的旁白
嘴角就不禁更上揚~
真的是完全解讀呵!! ^^"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3-22 01:18 回覆:

哎呀,我現在能配的旁白,就只有他們倆了啦~~

TT.幫鳥兒們配的旁白,才真的叫完全解讀呢!! 令人先讚嘆照片之美,復沈醉在文字之中~~ 呀,又想去再看一次武陵篇了啦~~


美妹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媽媽喔~~~
2011/03/16 11:03

好可愛的小朋友

更有著超細心的媽媽

好羨慕........


人要美,心更要美,堅持擁有美麗人生!!!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3-16 19:02 回覆:

哎呀...謝謝美妹妹的稱讚....臉紅了啦!!

他們倆是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其實有時也會很粗心的!! 只是放比較多時間在陪他們啦~~

希望他們也有帶給你開心哦!! 謝謝美妹妹的來訪!!


Lydia-惠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童心
2011/03/14 16:40
哈哈哈.....好可愛喔!!
讓我想起...我女兒還是幼兒時,我也曾經用一個超大的紙箱給她玩,小乖乖玩得不亦樂乎的呢!!
只可惜以前沒有相機,沒能及時拍下這些回憶!!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3-15 13:15 回覆:

謝謝Lydia的稱讚耶~~~

有時候真的很感謝科技的進步!! 現在在部落格上留下這些記錄,等過些年後,也可以來慢慢回憶囉~~


悅 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使寶貝
2011/03/11 14:04

多謝搞笑

願兩位小天使平安健康長大

永遠開心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3-14 00:55 回覆:

謝謝古月的可愛熊熊哦~~~

有搞笑到就好~~ 希望他們能帶給很多人開心唷!!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11/03/11 12:38

工作很煩

看到小孩開心多了

不過有時小孩長大

反而給我們帶來更多麻煩哩


blue phoenix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3-14 00:53 回覆:

也是耶!!

當爸媽的,永遠有煩不完的事啦~~

這時候就會特別懷念他們還小不會搗蛋的時候~~!!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08 06:20
快樂...其實很簡單,元大金控保險庫中擺上幾億元現鈔,就好了!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3-09 01:10 回覆:

哎呀,史爹...這次我可是不贊同你了~~~

沒錢的時候要想辦法A出幾億元來,變出錢後又要想辦法搬進保險庫不被發現

被發現了又要說謊錢是怎麼來的,被戳破牛皮後要想辦法逃避刑責

被定罪後又要想辦法不用坐牢!!~~~

這那裏簡單呀~~!!!  太辛苦了啦,我們繼續玩收納盒就好了~~~


允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累了倦了
2011/03/07 13:23

孩子的笑容是最好的安慰。

曾經有好幾年,我的心累得連小孩都不想看不想聽,讓他們自己生活,直到小乖的出現。因著和小乖的互動,小孩也開始進入了我的眼簾,是阿,有時候,職場上那些不愉快會根本左右情緒。

現在,只要學會把心放開,一切都沒事了。


打破虛空笑滿腮,玲瓏寶藏豁然開。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3-07 18:56 回覆:

是呀,把心放開,其實快樂真的很容易!!

有時候自己轉念想想,職場上的事有什麼了不起呢~~ 過眼雲煙吧!!

何必為了這些,弄壞了自己的生活呢,是不!!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孩的笑容是大人回家最大的安慰
2011/03/06 23:15

政府該請您當促進生育的推廣大使。

看到您家兩個寶貝,一定會讓很多人都想有個自己的寶貝來抱抱。可惜現在很多父母把工作看太重了(問題是老闆很機車,有時不看重都難),回家累了,反而不想跟小孩親近,拋棄讓身體恢復能量的最佳藥方。

那些靠喝酒提神、喝醉又家暴的,該好好省思一番,酒難道會比生活重要?與其逃避現實,還不如親近接納現實,從小孩的笑容獲得面對人生困境的能量。

我喜歡怪獸電力公司的劇情,小孩的笑容,才是最大的能量發電廠。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3-07 18:08 回覆:

促進生育!!!  別嚇我,我已經不想再生了!! 這兩個就夠了!!

不過筱蒨說的很有道理耶!! 小孩的笑容真是讓身體恢復能量的最佳藥方~~

每天去保母家接他們,門打開的那一刻,兩個衝過來喊媽媽的時候,什麼都值得了!!!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孩兒的玩興
2011/03/06 07:48

樸真單純的常讓成人感動,也開啟了讓人重新檢視人生的機會,對吧?

你那一對寶真可愛,一個小盒也玩得這麼開心

比我家這個小時老搶我啤酒杯的活動正當多了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3-07 18:05 回覆:

有了他們,我真的覺得對人生是很大的成長!! 自己的EQ跟處事態度,都有了更明顯的轉變哦!!

哎呀,搶啤酒杯沒關係啦,搶啤酒瓶比較糟糕吧~~

小心再過些年,一手已經不夠你們爺倆喝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您真是畢其功於一役
2011/03/06 02:29
一雙可愛的子女
圓滿又得意喔
只是同時要照護兩個
真是手忙腳亂的辛苦吧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3-07 17:38 回覆:

謝謝昌秧佳厝的稱讚!! 我也覺得他們倆真的好可愛哦~~

得意?? 有一點啦...辛苦?? 那還真不是筆墨能形容的!!!

只是,除了得意和辛苦之外,他們給了我巨大的勇氣跟力量,原來,為母則強,是真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