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遊武陵農場~~【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4/05/06 00:49:23瀏覽2682|回應9|推薦43

我一直很喜歡武陵農場,喜歡那邊的山,喜歡那邊的樹,喜歡那邊的空氣,喜歡那邊的天空,唯獨不喜歡花季時的恐怖人潮,因此從來不曾在櫻花季時去過。上次一別,已經是二年半了,那...就安排個週末二日遊吧!

為了避免星期六一早的雪隧大塞車,我們星期五晚上就直接投宿宜蘭民宿-深州179棧,因為是晚上去的,一開始還完全找不到,第二天早上在一片綠意中起床,再加上民宿主人豐盛的早餐,真是美妙假期的開始~~

 吃吃玩玩,約中午到達武陵,走在步道裏,呼吸到這裏的空氣就是一整個開心!!

妹妹...你是在上演【勇敢傳說】嗎?? 媽媽沒有變成熊啦~~ 

來這裏餵魚是少不了的行程,這次還看到黑天鵝在孵蛋哦! 公園管理處幫他們圍了個區域不給遊客靠近,希望下次能看到他們的小寶寶呢!!

 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看到石頭就想撿想丟~~ 也罷,這是小投手的訓練營!!

第二天早上退房後,往桃山瀑布前進,步道全長4公里,單趟約需2小時,想當然爾,這兩個城市小孩根本走不完!! 沒關係,這次先走一半,下次再來挑戰!!

 

最後,因為爸媽總是記得二年半前的影片,這次找了同一個地點要他們配合一下再跳一次,2段一起看,時間過的還真快呀~~ 

2011年10月

2014年4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13091258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久聞大名
2014/05/08 11:16

台灣的清境、武陵農場我都還沒去過

看兩個小寶貝玩得那麼開心,將來,我一定帶著孫子來玩。大笑

  

Tintin.C(tintin2) 於 2014-05-10 16:28 回覆:

不要等那麼久啦~~~~

清境雖也不錯,但已經太商業化了,武陵就是路程辛苦些,但真的很值得的!!

一句話,只要賈媽有空回來,我帶您上山去玩一趟~~

外加小朋友現場歌舞秀哦~~~得意


艾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7 08:04

哇~為孩子的成長做的記錄, 好別緻 !

每隔幾年做一次記錄, 成為孩子將來回味的珍寶!

Tintin.C(tintin2) 於 2014-05-07 22:34 回覆:

呵呵,媽媽已經很偷懶了,好久沒幫他們做記錄了

這次去武陵這個做個對照,自己也覺得很好玩呢!!

謝謝艾咪的來訪~~有空常來坐~~愛你喲!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6 21:36

看著兩年來小朋友的改變﹐嗯﹐偶要稱SKY和您 歐吉桑﹐ 歐巴桑了。誰理你

嘿呀﹐小朋友足愛丟石頭A﹐我們家也是。看到有水就撿石頭來丟。呵呵﹐這是我們台灣的棒球基因喔﹖

Tintin.C(tintin2) 於 2014-05-07 22:32 回覆:

吼,您比啤酒大叔還狠...從大嬸直接跳歐巴桑了!!! 痛哭

呵呵,雙J小姐姐也愛丟石頭呀!! 真的很奇怪耶,他們在海邊或是溪邊,就特愛丟石頭,我一直在想這有什麼好玩的呢!!懷疑

後來發現Sky在海邊也特愛丟石頭...哈哈,遺傳!!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情不減~
2014/05/06 14:27
兩個寶貝多可愛!
也能想像影片呈現的對面...,那對拔麻有多可愛!! ^^
Tintin.C(tintin2) 於 2014-05-07 22:29 回覆:

TT姨快點約時間來見面吧!!

我們可以跳現場的給你看哦~~~

而且偷偷告訴你,其實我們現在唱跳的可多了呢!! 下次要好好表演給妳看!!愛你喲!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6 09:05

兩段影片都是"水餃姊姊"唱的嗎?誰理你

孩子長很快吧,世界開始和你想的不同了吧,哇哈哈哈哈!

這些地方,我都是很小時後去的,那時的山路,都是黃土小路,有時一個彎,遊覽車還進進退退幾次才能彎過去。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Tintin.C(tintin2) 於 2014-05-07 22:26 回覆:

啤酒大叔猜對了!!

不過當年的水餃姐姐,已經變成水餃大嬸了~~~奸笑

為什麼...我覺得你的笑聲中有幸災樂禍的感覺?? 

哼...把上篇文章本來要請的一杯啤酒扣下來!!嘿嘿嘿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6 08:41
棒極了。感謝分享小孩的成長。愛你喲!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Tintin.C(tintin2) 於 2014-05-07 22:23 回覆:

其實自己隔了那麼久,都快忘記他們以前的樣子了~~

那天找出來看,我跟老爺都好懷念呀!!!愛你喲!

再過幾個月,可能又是另外一個樣了~~


【Hey 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6 08:23

媽媽可以去參加「金頭腦」了。兩年了,歌詞依然一字不漏,給妳拍拍手

兩個小朋友兩年前和兩年後都沒變,一直都跳得很敷衍

 


Tintin.C(tintin2) 於 2014-05-07 22:21 回覆:

哇哈哈,原來不止Rachel姐,連Hey.Ho大哥都沒發現~~~

那個聲音根本就是2年半前的呀~~

不止一字不漏,連節拍都一模一樣哦!! 厲害吧~~~Fox扮鬼臉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6 04:36

弟弟, 妹妹 一樣可愛

媽媽的聲音也一樣甜美!!

Tintin.C(tintin2) 於 2014-05-07 22:20 回覆:

Diva娘...媽媽的聲音一樣...

是因為二年半後,媽媽沒力氣又唱又跳了,直接拿iPad播放當年的影片,讓他們看著跳

所以...聲音是一樣的,哈哈 大笑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6 01:28
這種讓人看了會心曠神怡的照片,要多放一些上來啦~
Tintin.C(tintin2) 於 2014-05-07 22:17 回覆:

哈哈,沙姐,在FB上應該有很常看到他們倆呀!!

那邊常放,這邊就怠懶了~~~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