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之旅 - 迪士尼,小孩的夢想世界...【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3/12/11 23:56:21瀏覽2925|回應15|推薦41

   

如果說...帶著小孩到了東京,卻不去迪士尼樂園~~ 算不算浪費機票錢?? 誰理你

說真的,東京的迪士尼,我已經去過好些次了,尤其是Land的部份,已經熟到不用地圖,都知道那些主要的景點在那邊,怎麼走比較快!! 比如這次一進樂園大門,就把大家的票收過來,讓他們在某間商店等我之後,自己衝去小熊維尼採蜜記幫大家拿Fast Pass,小跑步來回10分鐘搞定;我想如果有人需要我去當迪士尼的導遊,我一定是沒問題的~~大笑

所以在出發前,老爺好奇的問,你都去這麼多次了,小朋友的年紀身高也有很多不能玩的,我們真的要去迪士尼嗎?? 我的回答就是:當然要呀~~ 到了東京,不去迪士尼,對我來說真是浪費機票呀!!嘿嘿嘿

其實不用刻意一定要玩到什麼,只要能進入迪士尼,就好像進到自己的夢想世界一樣!!看到那些玩偶、公主們跟自己揮手,就忍不住嘴角上揚,手也就立刻舉起揮動(老爺OS:明明就知道是假的...)~~看到商店裏的東西,就忍不住摸摸看看(當然,錢包失血不少呀!! 因為媽媽+2個小孩都是屬於衝動型的尷尬),有的時候,只要這樣的快樂,就覺得真是太幸福啦!!!

從一開始就決定了要買Disney的二日票,所以第一天抵達東京後,晚上除了外出吃晚餐外,最重要的事就是先買門票,因為先買好門票是可以保證入園的,雖然我們不是六日去,但先買好還是比較保險一點!

第一天,先來到Disney Sea,搭電車到達舞濱站後,還要再轉搭Disney線,小朋友們光是看到Mickey造型的列車就已經歡呼了~~ 真的,太可愛的列車啦!!

進了樂園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湖泊跟中間的火山,擬真似的有火光跟轟隆隆的聲音,弟弟開始擔心的問我:「媽媽,那邊是真的火山耶,會不會有危險呀,我有點怕~~」,哎,弟弟,有點男子氣慨好嗎!! 烏雲飄過

有人要坐小黃的嗎?? 美女司機哦~~大笑

來場Disney的帽子秀吧~~~愛你喲!

這是他們最愛坐的設施之一,忘了是什麼名字,反正就是不停在水中轉轉轉...媽媽會暈車,這種設施都是由爸爸跟乾媽陪著玩,媽媽可以好整以暇的拍照~~誰理你

雲霄飛車~~ 寶貝們愛的很呢!! 沒問題的啦~~~(不過他們也只能坐小孩版的,哈哈...)

不過,玩到後來,也是會累的...就變這樣了~~ 我好可憐哦

 

夜晚的Disney Sea,別有風情~~

第二天,天公不做美...一早就開始下雨,媽媽只好幫大家買了雨衣,開始雨中Disney之旅,還好只下了半天,沒有影響到晚上的遊行跟煙火~~

媽媽衝去拿小熊維尼的FP時,在書店看書的乖小孩...(只是,到Disney看書? 怪怪的吧! 難怪這是所有商店中人最少的...誰理你)

早上雖然下雨,但是仍然有遊行,我們去的時間剛好開始聖誕節的活動,所以最後一輛車上是聖誕老公公哦,小朋友看到"真的"聖誕老公公,好開心呀!!

從來沒看過這麼盛大花車的弟弟,表情都呆了~~

我沒有公主衣服,但穿了斗蓬雨衣就很開心了~~

旋轉木馬總是很吸引小孩呢~~

明明天氣就偏冷,我家的老爺跟兩個小孩就是要買冰棒吃!! 妹妹偏好粉紅的Mickey冰棒,老爺跟弟弟喜歡右下的冰淇淋餅乾,媽媽只覺得好冷哦....無奈

下午的遊行,妹妹終於看到她最心愛的公主!! 而且要特別感謝跟我們約了一起去的詩蘋阿姨,都幫我們先留好很棒的位置,妹妹還跟白雪公主擊掌耶!! 她回台北後還快樂的告訴每一個人呀!! (只是爸爸居然沒拍到那個片刻的照片~~~ 太可惜了!!!痛哭)

這次我們終於玩到小熊維尼採蜜記了!! 難怪總是大排長龍,真的是小朋友項目中最"炫"的了,玩的時候沒機會拍照,這些是排隊時的造景~~

妹妹...你被爸爸拍到破壞形象的照片了~~~~詫異

晚上最後一場遊行,當然就是以燈光為亮點了!! 我最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裏的那隻妙妙貓,真的會像卡通裏那樣變不見呢!!!

最後,當然是用最迷人的煙火,來結束這夢幻的一天~~

疑...不是都用美麗的煙火做Ending了嗎??  怎麼又跑出一張照片呢?? 是因為帥氣的老爺嗎? 當然不是啦!! 這張照片的特別是在--是弟弟拍攝的哦!! 初試啼聲的作品,媽媽當然要好好稱讚一下呀!!

PS.說真的,我已經放棄很多很多Disney的照片了~~但是還是莫名其妙就這麼多張,應該看的很累吧~~ 辛苦大家了!!  害羞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977225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去的那天
2014/01/04 15:19

好熱好熱

人也好多好多

排隊排好久好久

不過真的是→值得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3 00:13

祝府上新年快樂

妳家妹妹真是愈大愈美

弟弟愈大愈帥了

也四歲了

時間真快啊愛你喲!


blue phoenix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01:07

我沒去過東京迪士耐樂園,
倒是去過加州(25年前和公婆一起去)和弗羅里達州的(和老公孩子一起去)。

即使是大人,在迪士耐樂園都感覺自己彷彿變young了!

您的相片喚起我的記憶~~

祝闔府新年快樂!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3 14:44

多年前還年輕單身時,帶爸媽弟妹去過。

五個人玩瘋了。大笑


Tintin.C(tintin2) 於 2013-12-14 00:03 回覆:
真的,能夠一家人一起去浪漫+夢幻一下,真的很棒呢!!愛你喲!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3 12:45

如果我說小朋友掌鏡的相片比老媽拍得好﹐會不會被打呀﹖可是真的是這樣耶。誰理你

DISNEY SEA﹐我在美國怎麼沒聽過有這個地方﹖懷疑


Tintin.C(tintin2) 於 2013-12-14 00:02 回覆:

會不會被打,我不知道耶,因為上面大部份的照片都是Sky拍的~~

我問問他能不能放過James大哥哦~~~大笑

Disney Sea是東京原本的迪士尼樂園外,在旁邊蓋的第二間,是以海洋為主題的!

所以現在去東京的Disney,都是至少要玩2天才夠呀!!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3 09:16
我是貴格本日的第十位訪客,也是本篇的第十個留言...Fox想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Tintin.C(tintin2) 於 2013-12-13 23:57 回覆:

然後你在自家格子裏要我罰寫十遍.....痛哭

你今天是喝了十瓶啤酒嗎??

哼,總有一天,十倍奉還~~~ROES扮鬼臉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才不要同你們組團~
2013/12/13 05:48

我打算讓小不隻身挑戰美國的.....迪士尼,當然啦,要先丟去給Diva的娘誰理你

醬我才可和老婆自己去玩~Fox餓餓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Tintin.C(tintin2) 於 2013-12-13 23:53 回覆:

你怎麼確定不嫂想跟你玩?? 懷疑

說不定,她想跟我們一起去Disney玩耶~~

那,不要說我不夠意思,Sky借你啦,你們倆個找個點喝啤酒,吃大雞腿去~~ 誰理你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2 14:00

我說我愛 Disney 相信大家不會意外..在東京時,我也跟老婆提起,, 【去看看米老鼠唐老鴨..】

討厭坐雲霄飛車的她,, 不置可否...  一分鐘後 面色鐵青【呸】

我就懂了..詫異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Tintin.C(tintin2) 於 2013-12-12 23:38 回覆:

哎呀~~就說Amy姐是走氣質路線的嘛,米老鼠跟唐老鴨是我們這種小孩路線玩的啦~~

那,我這裏送你一張,看看照片就好啦~~大笑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2 13:52

哇, 很久很久沒去迪士尼了....

1985年, 第一次到LA的迪士尼, 自己就像個大孩子玩了不亦樂乎

日本的迪士尼是帶著長輩們去的, 儼然是一旁伺候的丫環, 沒心情玩

佛羅里達的是下了船才去的, 暈得很.....

最讓人生氣的事, 女兒兩歲九個月大, 老爺自告奮勇單槍匹馬帶女兒去LA的迪士尼

雖然人是給平安帶回來了, 但女兒跟我告狀說: "離開旅館時, 我有照媽媽說的檢查一下床和地上, 我撿到了把拔的皮夾".....

Tintin.C(tintin2) 於 2013-12-12 23:48 回覆:

我還沒去過美國的迪士尼呢,只有去過日本跟香港的...一直想去佛羅里達的...存錢存錢呀!!尖叫

哇,居然爸爸自己帶小朋友去呀~~這千萬別讓我家老爺看到

他巴不得我自己帶小孩去,放他大假呢,呵呵~~誰理你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2 09:54

那台黃色計程車,小不和他媽也坐過.

冰也吃了,還吃了大雞腿,你們有吃嗎?

說是樂園,其實...像是被綁在裡面一直自願性掏錢的,哈哈~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Tintin.C(tintin2) 於 2013-12-12 23:56 回覆:

怎麼沒有,這是一定要的呀!! 那個大雞腿超好吃的~~

樓下賈媽在組團耶~~ 要不要一起來去自願性掏錢呀??誰理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