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指期12/05日當沖實戰紀錄
2013/12/05 10:54:04瀏覽506|回應0|推薦0


~~~  明年度 重要公告 : 軟體一季費用 即將 ~~調漲為一季五萬~~~
我的助理 向我說 明年後 為人生 規劃選擇 不再做盤中的貼圖服務了

我和助理 溝通許久 終於達成 初步共識 ...
重要訊息如下 :
一 .
當下我和公司 簽約所經銷 軟體 賣到剩 七十三套  ...
筆者 tina 我  這幾年 賣軟體 也實在 賣的 有些 ~ 職業倦怠症 ~
我決定 這 七十餘套 軟體 賣完後 我就不賣了 ...
二 .
正因為 剩七十餘套  軟體 我賣完後 不再續賣 ...
所以 你想學 一技之長的朋友 注意了 ...
明年度 過完 農曆年後 :
我不再 賣一年的 會期軟體 一律
只賣 一季 軟體會期
再則 原先當下 所賣一季 軟體會期 原價是 3.5萬元
過完
農曆年後 一律  ~~ 聽清楚了 ~~ 調漲 為 一季 五萬元 ~~
三 .
以上 公告 想學 一技之長的 朋友 聽清楚了沒 看清楚了嗎 ??
你當下買軟體 到農曆年前 買軟體 是 3.5萬 還加送 價值6千15天會期
過完農曆年後 一律 軟體 一季 ~~ 調漲為 一套 5萬元 ~~
ps :
很多人會想 我到底 憑什麼 軟體會期 要調漲
說真的 助理 不要做的原因 很簡單 就是看到 做~期指當沖的~好賺
助理自己 想下 ~股海~好好 專心做期指當沖 賺錢囉 ... 
人是不能 一心二用的 是吧 .. 人各有志 這是好事 我也不檔人財路

想想也對 手上軟體 每天做 還不覺得 自己厲害再那邊
原來 每天賺錢 已是成習慣 習慣已成自然 ...
想想 你要到那邊 找
像我一樣的 skype的服務 每天幫你大賺小賠

不得已囉 只好 過原農曆年後 一律就是 調漲為 ~~ 五萬元了 ~~
ps :
當下有看到 我寫的重要 年後調漲訊息的 想買軟體的 注意了
想都不用再想了 直接當下 買軟體 現買現賺了 是吧 ~
這想簡單 道理 都想不透的話 你覺得 你還適合來 ~期海~掙錢嗎 ?

~~~  12-05 台指期貨 大台小台指數 當沖 提款機 ~~~

★12月05日 上面這張是我 tina 每天期貨當沖 軟體用戶專屬的服務 :
幫你分析 主力散戶籌碼 真正量分析的達人 別處沒的看的 不是嗎 ?
08:46
你有看到主力大戶站方買方 你就是跟著主力短多  ..
和做股票的道理是一樣 事先知道主力當下的方向
掌握主力動向 = 掌握錢潮
[ 盤中掌握主力籌碼較重要 不看支撐也不看壓力 每天的盤都不一樣 ..]
[ 當下的主力是多是空你要能看懂後跟著做對動作 你才容易賺錢懂嗎 ]
但期貨變化快速 有賺用你自己的方法 隨便獲利回補
如方向錯誤也要善設停損 [ 以上僅供參考 ] !
如有轉折主力方向改變時 怕會來不及傳圖片通知喔 ! !
[ 本部落格僅提供軟體教學參考 自行操作不負盈虧責任 ]

四方力道是由四個力量組合而成主力大戶是一國 專門和 散戶實戶對做的
期貨是零合遊戲 有人做多一口單 一定會有人放空一口單的
所以想賺錢當然是要跟著較有錢的主力大戶囉  .. 這樣的解釋清楚了嗎 ?


09:00
大盤剛剛開盤不久 指數當下有短衝高到 8343點上下 ...


09:01
skype上 寫到 8440點以上 短多單 先獲利短出一趟囉 ...






09:12
今天指數震盪快速 指數又拉到 今日相對高點囉
注意短多獲利短賣點ㄟ ...


09:15
你有軟體看 肯定是第一時間 看到主力量能的變化的 ok ...
有看到 主力多方量 已轉成 空方量 勝出了嗎

還有短多單的 可再獲利一趟  短空單 跟著進場 停損守8445點即可 ~






09:32
指數一殺再殺 我不貪心 短空單可先再獲利一半 其餘守停利即可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62188&aid=976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