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賺百點價差 台指期當沖交易 期貨交易 11月4日日誌+每天盤中免費看
2013/11/04 12:17:46瀏覽158|回應0|推薦0


~ 觀世音菩薩 小故事大道理 = 求人不如求己 要開智慧ㄟ .. 分享看囉 ~

分享一個我在電視 ~ 雍正王朝 ~ 看到的小故事我簡短分享大概內容

我覺得滿好的 很適合大家想想 思考一下 ... ~ 雍正王朝 ~

p

從前有一個很虔誠佛教徒每天都很誠心恭敬的禮佛 ..

有一天在夢中突然夢見到每日自己很虔誠禮拜的觀世音菩薩

這個人心血來潮 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問觀世音菩薩說 :

觀世音菩薩你也拜佛嗎觀世音菩薩答道 : 當然有啊 拜啊 !

這人又問請問你拜你哪一尊 佛祖菩薩啊 ?

觀世音菩薩回答道 : 觀世音菩薩

那個人就很一臉疑惑 很不解的 問觀世音菩薩 ..

您自己不就是觀世音菩薩了嗎 ?

~ 觀世音菩薩笑著答道 : 對啊 求人不如求己啊 ~ !

 

這故事告訴我們 : 一個人跪在佛前他拜著不是那尊泥胚

他拜著都是他自己 [ 是你自己 .. ] 是他自己心中的哪尊佛 ..

因此 如來在菩提樹下參悟正果之後 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一切眾生皆俱如來智慧德相 只因妄想執著 不能證得 就是這個道理 ..

PS :

投資朋友們你證得了嗎 ? 看懂 恭喜你囉 ! 看不懂的話就當笑話一則 ..

在我們生活的日常當中有很多的事物 都是要靠你

對 就是你自己去做去完成的 拜佛 求學出社會做事 等等 ..

投資又何嘗不是這一個道理

很多人都想來市場賺錢的原本是一件看似在簡單不過的事

不就是投資買股票然後賣掉就可以賺錢了 但裡面的學問可就大了

p

[ 期貨當沖操作只是更小的循環 .. 道理是一樣的 .. ]

在沒有學到好的觀念和 正確的方法前 你是不大容易賺到大錢

就算有那下一次呢 ? 很多人如觀念不正確無法分辨當下是多頭空頭

一定會買到是走空反彈時的股票等你買進後不懂的這道理

等股價回跌時你就被套牢了 .. 反之的道理也是一樣 ..

所以投資理財一定要找到會的人 已經有經驗的人教你

[ 先決條件是 會的人不一定肯教你 不是嗎 ? .. ]

等你學會了你自己就可以自行操作 不求人了 ~

~ 求人不如求己啊 ~ 這道理 你看懂了嗎 不懂多看個兩三次就對了 ~


~~~  台指期貨 大小台指 選擇權 11/04 當沖日誌 ~~~



★11月04日 上面這張是我 tina 每天期貨當沖軟體用戶專屬的服務 :
幫你分析 主力散戶籌碼 真正量分析的達人 別處沒的看的 不是嗎 ?
08:47
你有看到主力大戶站方賣方你就是跟著主力短空  ..
[ 盤中掌握主力籌碼較重要 不看支撐也不看壓力 每天的盤都不一樣 ..]
[ 當下的主力是多是空你要能看懂後跟著做對動作 你才容易賺錢懂嗎 ]
但期貨變化快速 有賺用你自己的方法 隨便獲利回補
如方向錯誤也要善設停損 [ 以上僅供參考 ] !
如有轉折主力方向改變時 怕會來不及傳圖片通知喔 ! !
[ 本部落格僅提供軟體教學參考 自行操作不負盈虧責任 ]

四方力道是由四個力量組合而成主力大戶是一國 專門和 散戶實戶對做的
期貨是零合遊戲 有人做多一口單 一定會有人放空一口單的
所以想賺錢當然是要跟著較有錢的主力大戶囉  .. 這樣的解釋清楚了嗎 ?
ps :
剛下殺最低點 來到 8344點 我也沒有補到低點ㄟ ..
指數當下 短彈上來 你當下空手的 把握機會喔 跟者主力做單方向就對了 ~


09:01
~眼見為憑~ 台指期指數當下往下殺 破早盤低點中...
我不貪心 主力無量 短空單8340點上下 先獲利一趟先吧
等指數 彈高 再進場囉

09:03
空手者 短空單 可再跟著主力進場 ...
你有軟體看 肯定是第一時間 看到主力做單籌碼量能的變化的 不是嗎
你當下看到的 都是盤中即時盤在跳動的 時間過了 點位不再來 要內行的 ok ~ 


09:07
指數再殺破早盤低點中 做單的節奏 要掌控好 ...
我不貪心 遇急殺破低 找賣點 短空單隨便再獲利賣出 等彈高 觀察再說囉 ...
[ 做對方向 只有賺多賺少而已 絕沒有像做錯方向 只有賠錢的份囉 ]

09:21
台指期指數當下 急拉 我也沒有短多到 不急不慌 ok ~
手腳快的 有看到指數彈高 主力站賣方 空手的 短空再進場 停損守好 8377點即可 ~

09:29
你有軟體看一定第一時間 看到主力量能變化的 ok
有看到 主力空方量 已回補 轉 多方量 勝出了嗎 ...
我不貪心 短空單再獲利回補一趟 手腳快的 短多進場 停損守 8345點 ~

09:35
短多單 暫抱即可 ... 不破 成本價 都可暫抱 ok ~
09:41
台指期指數壓回 破 8350點 ...
我不戀戰 短多單 小賠 先出場囉 ... 既是當沖 以小博大 停損難免 平常心看待即可
千萬不要自亂陣腳 亂了後面做單的 節奏 ok ~

10:46
skype上訊息是免費 空手的 8355上下 短空 停損守 8366點
[ 盤中你需要的 不就是如此 事先你知道主力站賣方 你跟著做對動作
 賺錢不就是如此而已 ... 好工具+好方法 是吧 .. ]
10:51
8320點 短空單先獲利回補一半 其餘 停利守 8330點 不突破 另一半短空暫抱 ok ~

11:12
另一半短空單 一樣暫抱 不突破 停利價 8330點 還可暫抱 ...

ps :
四方力道市場獨有 期貨賺期秘密武器 新一代主力散戶籌碼量能指標 
今天 11月4 台指當沖日誌 都還在小震盪盤整 ..
部落格 我就先休息囉 ... 小區間的做法 我已寫在 skype上了 ok ~
今天是星期一 開盤才多久時間會做單的 不要小看一趟單 賺15到20點
多空來回 多做個幾趟 也是可以擴大獲利的 不是嗎 .. 
ps : 

行情是一段一段慢慢來做的 .. 這短空單 等會獲利後 再來呢 ?
會做單的是大賺 做錯的是慘賠 你是那一種人啊 ..部落格就先寫到這邊了
指數 再來是要逢低搶個多單 還是 彈高再短空 要靠網友你自己了 ...

每天早盤都有獲利之後 後面做起單來 是不是較心安輕鬆許多
明天
見 我把時間 留給我軟體用戶 skype上囉 886 ..
p

讓網友體會一下 沒有主力量能看的當下 你做得如何 ok !!
..... 啊 等會是要用猜的 還是再等等ㄅ  喔 很煩ㄟ 是吧 ...
[ 就算你操作小台一天也都是輸贏幾千元了 何苦省軟體一天/500小錢
自己亂猜作單賠大價差 如是做大台的輸贏更是可觀 這不用多解釋吧 ]
 
想買軟體的 真的有興趣的朋友 你還要 再等什麼呢 ??
一樣要買 四方力道的軟體了 花同樣的錢了 ..
當然是要選盤中有服務賺錢的訊息 不是嗎 .. 每天 08:55分就做單了
你還再等大盤開盤 你才敢下單 為何你在09:00前看不懂主力做單方向啊
這一點 長期看我部落格的 就清楚 是ㄅ ..
盤中你缺什麼問你自己最清楚 如果連這樣簡單問題都還要想那
你要如何做期貨啊 每天台指當沖 要做多少的決定 你適合ㄇ ???
P
想想每天軟體錢一季的費用一天花不到2.5點大台的錢 ..
記得向我買一季軟體當下有 特別優惠價一季3.X
一樣花錢買軟體 何苦向盤中沒有服務的人買 ..
更重要的是盤中你要有服務訊息隨時可問 不是做軟體孤兒沒人教你
 
一年費用更便宜一天只有 2點大台的錢且你買一年軟體會費可刷卡
等於還可以分期附款 這樣的優惠你還在等什麼 !
難道你每天自己亂做單 輸得還不害怕 還要再猜行情ㄇ
何苦省了小錢賠了大錢 真的要好好想想計算一下
不要整天看到別人好賺 自己就想一步登天
就想來市場 隨便就能賺錢 ... 有這樣簡單ㄇ ??
也要問問你自己 準備好了沒有 有無學習 準備夠了ㄇ
 
要知足惜福了現在到那邊找遇到會的人還肯教你 ..
[ 這是花少許軟體資訊費 我還教你看盤賺錢要訣 ]
要內行的 把握機會 不要等到我累了 想休息了
不想賣軟體時 你才想學 那都太慢了 是ㄅ 投資自己肯定要趁早 ..
~   贏家致富專線 : 0973 - 0O0  685   tina  經理  ~
P
贏家致富專線: 09730O0685 Tina 經理
 skype : tina62188
只有 無法改變 的窮腦袋
沒有 無法改變 的窮口袋
 
~ 歡迎光臨 Tina的當沖天堂來我部落格必看的一篇 ~
我在服務什麼四方力道內容有那些資料太多我幫大家整理好 ok !
 
ps :
向我買軟體看了那樣多的賺錢期指當沖軟體費用算什麼 ...
[ 一天花2.5大台的錢真的不懂 你省這樣的小錢 自己亂做單賠大賺
 寫這樣清楚你都不會算問問你自己真的適合做期貨當沖ㄇ .. ]
最最重要你向我 tina經理買軟體 和別人 最大的不同 是差在那邊 :
一 .    不論你是那一種會期我一定服務到你的會期結束
你向別人是  買一年的  別人服務你 幾天而已 再來你就是軟体孤兒了 
你向別人是  買一季的  別人可能教你基本介面而已 你會氣死了
 
會很熱心的服務你嗎多勢利眼啊 ! 大玩行銷話術 ..在來你要找誰啊

我一定是服務到你的會期結束的真的你要惜福啊到那邊找這樣ㄉ服務
[ 真ㄉ是遇到 很多沒有服務的軟體孤兒的抱怨你要注意ㄟ 不要傻傻ㄉ ]
二 .
股票我是要有選股 不論等級軟體用戶一定看的到
我會統一發給
用戶觀看的密碼的..當下較偷懶直接發到 skype上
盤前你要先做功課 盤中你才會有標的  對吧 !
[ 別人是你沒有買一年 你還別想有選股看 你懂嗎 ? ]
[ 不但是如此 你要學軟體 還只能 股票或是期貨選一樣 ]
你如買一季叫你補成一年 你不氣死才怪 對吧 不可不小心啊 !
如你是買一季的 到時候就很尷尬了 不補也不是
什麼也不會 也沒有盤中教學 盤前選股也沒有 不氣死才怪

看看我的選股 和 盤中期貨當沖 眼見為憑 就知道要選誰了
..
[ 連我寫這樣清楚 你還不懂 以後有問題真的不要打電話問我
  我是不會教你的 你向誰買 就叫誰服務你 ok ! ]
三 .
股票是開胃小菜 有行情多賺些 沒行情時 做期指當沖
我服務的重點來了每日盤中期指當沖 主力籌碼量能判讀 每日教學
[ 直接第一時間 skype 上 雙向溝通  ]
也是一樣的 你的會期 到那邊 我一樣服務到 會期結束 ..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62188&aid=932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