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月8日台指
2010/01/08 13:12:24瀏覽41|回應1|推薦0

昨天晚上 跟好久不見的老友相聚 喝多了 真的有點宿醉 ….

為此 我向我的會員朋友 道歉 !

以及支持我的網友們 說聲抱歉 !

我又犯錯了 沒有做好我的工作 ~ sorry ~

好久沒有 這麼放鬆 好好狂歡了 真的也是也舒服

下次改進囉 ~ ~開玩笑的啦 ~ 下次不敢了啦 ~

 

13:22

[ 其實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也不是每天都會貼圖的 ]

尤其是 自行操作 績效不好的朋友

想一想自己是不是欠缺 一套的 會幫你排除疑慮的軟體

真的啦  ! 想一想 要如何 反敗為勝

到那理 去找 可以在盤中 每天表演 給你做驗證的

不用買了 不會用 才在 鎚心肝 也沒有會的人肯教你

有操作指數的投資人 想想自己每天的輸贏是多少錢啊

啊軟體錢 一天不到 三點 的錢  你需要去省這小錢嗎 ?

口數大的朋友 一定要有好的工具 輔助你賺錢

一天輸贏 最起碼 1  2 手續費就多少錢了

一個波段 輸贏是多少錢  少做錯 + 多做對一趟 那更是可怕

 

啊 ! 口數少的朋友 更是不能省 因為你就剩那一點點的錢 !

你更是有輸不起的壓力 ?

今天我沒有傳圖 方向感 你有很清楚嗎 ?

真的了解輸贏原因為何嗎? 還是一知半解呢 ???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