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貨交易 台指期 指數漲跌 期貨當沖 多空籌碼量能分析 決戰的獲利關鍵
2013/12/04 11:30:42瀏覽457|回應0|推薦0


~ 重要公告 ~ 新的一年將至
 根據期交所公告

2014農曆年( 1/30封關 - 2/4新春開紅盤 ) 休市6
以上共6天休市沒有交易
原一季軟體會期 3個月+贈送0.5個月 = 3.5個月
過年期間沒有交易的休市日6
[ 15天的會期 價值6000元 機會難得ㄚ 把握機會喔 ]
公司一律會補給買軟體的用戶 & 投資朋友  ~
 
所以只要在封關前 (1/30日) 參加的
軟體一季會期就~ 3個月+15 ~
公司特別優惠 3.5個月計算機會難得啊
 
要買你要快 越內行的越好 .. 年後買 就沒有這樣的優惠了 !
[ 就會恢復一季三個月三萬五的價格 當下買是3.5個月現買現賺喔 ]
想想一樣花錢買軟體 花同樣的錢肯定是現在參加先學習後賺
 
且還可利用年假好好學習 不是ㄇ 現買現賺年後就沒有優惠了ㄟ
想賺過年紅包錢的 你要把握機會喔 還可利用連假時好好學習
一舉兩得是ㄅ [ 算算你一樣是沒有吃虧ㄉ ok … 這樣夠清楚了ㄅ]
~贏家致富專線 : 0973-0O0685 Tina  經理~
p

ps :
~~~  明年度 重要公告 : ~~~
我的助理 向我說 明年後 為人生 規劃選擇 不再做盤中的貼圖服務了

我和助理 溝通許久 終於達成 初步共識 ...
重要訊息如下 :
一 .
當下我和公司 簽約所經銷 軟體 賣到剩 七十三套  ...
筆者 tina 我  這幾年 賣軟體 也實在 賣的 有些 ~ 職業倦怠症 ~
我決定 這 七十餘套 軟體 賣完後 我就不賣了 ...
二 .
正因為 剩七十餘套  軟體 我賣完後 不再續賣 ...
所以 你想學 一技之長的朋友 注意了 ...
明年度 過完 農曆年後 :
我不再 賣一年的 會期軟體 一律 只賣 一季 軟體會期
再則 原先當下 所賣一季 軟體會期 原價是 3.5萬元
過完 農曆年後 一律  ~~ 聽清楚了 ~~ 調漲 為 一季 五萬元 ~~
三 .
以上 公告 想學 一技之長的 朋友 聽清楚了沒 看清楚了嗎 ??
你當下買軟體 到農曆年前 買軟體 是 3.5萬 還加送 價值6千15天會期
過完農曆年後 一律 軟體 一季 ~~ 調漲為 一套 5萬元 ~~
ps :
很多人會想 我到底 憑什麼 軟體會期 要調漲
說真的 助理 不要做的原因 很簡單 就是看到 做~期指當沖的~好賺
助理自己 想下 ~股海~好好 專心做期指當沖 賺錢囉 ... 
人是不能 一心二用的 是吧 .. 人各有志 這是好事 我也不檔人財路

想想也對 手上軟體 每天做 還不覺得 自己厲害再那邊
原來 每天賺錢 已是成習慣 習慣已成自然 ...
想想 你要到那邊 找 像我一樣的 skype的服務 每天幫你大賺小賠

不得已囉 只好 過原農曆年後 一律就是 調漲為 ~~ 五萬元了 ~~
ps :
當下有看到 我寫的重要 年後調漲訊息的 想買軟體的 注意了
想都不用再想了 直接當下 買軟體 現買現賺了 是吧 ~
這想簡單 道理 都想不透的話 你覺得 你還適合來 ~期海~掙錢嗎 ?

~~~  12-04 台指期貨 大台小台指數 當沖 提款機 ~~~


四方力道是由四個力量組合而成主力大戶是一國 專門和 散戶實戶對做的
期貨是零合遊戲 有人做多一口單 一定會有人放空一口單的
所以想賺錢當然是要跟著較有錢的主力大戶囉  .. 這樣的解釋清楚了嗎 ?


★12月04日 上面這張是我 tina 每天期貨當沖 軟體用戶專屬的服務 :
幫你分析 主力散戶籌碼 真正量分析的達人 別處沒的看的 不是嗎 ?
08:46
你有看到主力大戶站方買方 你就是跟著主力短多  ..
和做股票的道理是一樣 事先知道主力當下的方向
掌握主力動向 = 掌握錢潮
[ 盤中掌握主力籌碼較重要 不看支撐也不看壓力 每天的盤都不一樣 ..]
[ 當下的主力是多是空你要能看懂後跟著做對動作 你才容易賺錢懂嗎 ]
但期貨變化快速 有賺用你自己的方法 隨便獲利回補
如方向錯誤也要善設停損 [ 以上僅供參考 ] !
如有轉折主力方向改變時 怕會來不及傳圖片通知喔 ! !
[ 本部落格僅提供軟體教學參考 自行操作不負盈虧責任 ]


08:50
指數當下都還有來到 skype上內容 寫的 短多價位喔
你不要說 你短多不到ㄟ ... ~眼見為憑~ 是吧 ...


09:03
大盤剛剛開盤 不久 算我運氣好 指數有往上漲囉  短多暫抱囉 ~






~眼見為憑~ 問問你自己 是否可以每天像我一樣 盤中都賺錢
這就是我 為什麼 過完農曆年後 要調漲 軟體費用的原因了 ..
~~ 就是賺錢 是吧 ~~
08:46
8380上下 短多 停損守 8370點
09:05
8400點上下 短多單 隨便獲利出一半 其餘守停利
09:16
其餘多單 停利價守 8400點 ...


09:25
指數當下 破 8400點 其餘短多單 加減賺 先獲利出場吧 ...


這是盤中 即時盤 我的盤中 即時訊息賺錢 服務
對照 盤中軟體 量能 ... 網友要內行 時間過了 點位不再來 ok ~




09:36
09:37
有看到 上圖 skype中 短空單 8375 到 8380點 先獲利一半
09:50
skype 另一半短空單 指數當下 突破 8390點 停利先出場囉 ~


10:07
有看到 主力已轉 多方量 站買方了嗎
你想賺錢手上該要有什麼單較好啊 ...


10:10
你手腳慢的 有軟體看 都隨便都還可短多到 這價位上下的 ok ~

10:14
有看到 主力多方量能 已有小擴增了ㄇ 做錯方向的朋友 小心ㄟ


10:31
剛都有看到 上圖檔 主力是如何 站買方 如何多單擴增的喔 ..



11:04
指數一拉再拉 短多單 我不貪心 先獲利一半囉 留一半守停利價即可 ..
ps :
~眼見為憑~ 當下你看到的 都是盤中台指期 即時盤在跳動的盤 ok
時間過了 點位不再來 這一點相信 網友們都是內行的 不用我再解釋一遍
會做的單市場贏家 如我筆者 tina 每天 08:55 分 就可看出主力做單方
問問 你自己 那你呢 會嗎 今天會 那明天 大後天 ... 想想ㄟ ??
P
女人要有錢 [ 不管男女才對 ] 真的要有錢要聰明 靠自己賺錢最好 ..
[ 想想公司同業 為何沒有人肯盤中像我一樣服務你
即時量能判讀 skype雙向溝通 這是實戰不是寫一些無關操作的廢話
 答案很清楚 就是不會嘛 不懂當沖技巧 你問他回答不出來嘛 
這是高難度的台指當沖是需要相當經驗 內行的一看就清楚我寫什麼 ]
P
tina我實戰經驗已十多年 是專職台指期當沖客
期貨當沖講的是實戰一天五小時可搶錢 就盡量搶錢囉 .. 不是嗎 ?
看看贏家我每天08:55分前 一開盤就判斷出賺錢的訊息動作
懂我意思了嗎 真的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要什麼誰可以幫你 對ㄅ ]

P
[ 早盤的第一趟單 多早就幫你賺錢了
一趟的下殺 或是 彈升 就 30點或是 50點了 你想想是多少錢了 ..
你還在等你自認以為是壓力 或是 支撐的點位 這樣的理論對嗎 ?
贏家已賺幾趟單了 你還在等?
每天的盤都不一樣 主力的思考邏輯 是沒有所謂的支撐和壓力的
想一想就清楚你要什麼 第一趟單做賺錢後面就輕鬆了 不是嗎 ]

ps :

你買軟體的費用 是單純買軟體的資訊費
盤中台指期當沖即時訊息 是向我買 免費額外付送的服務
你向別的展業買軟體 是不可能有這樣盤中的skype訊息
 
要內行的 花同樣錢買軟體 一定是向盤中有服務的買
連這基本的道理 都不懂的話 試問你要 如何來期貨市場討生活啊 !

ps :

你現在的看盤軟體 是不是 :
標榜看顏色買賣結果 盤整盤八到爆
標榜看箭頭買賣結果 箭頭出現後會再消失
 
           問問你自己是不是該換一下操盤工具了
  ~  複製贏家成功的發財模式才是邁向成功最快速的方法 ~
[ 本部落格僅提供軟體教學參考自行操作不負盈虧責任 ]
 
行情是一段 一段 慢慢來做單的 再來這另一半短多單 獲利後
我把時間專心留給我的 軟體用戶 skype 上了 ..
再來是要 逢高短空 還是 拉回做多單 要靠網友你自己了加油 886 !



你在那邊 我不知道 你有慧跟 輸久了 看到我部落格 自然就會跟囉 ok ~


ps :
[ 其實這樣也不是辦法我也不是每天都會即時貼圖的 ]
尤其是自行操作績效不好的朋友 想一想自己是不是欠缺一套
可以第一時間會幫你排除疑慮的軟體真的啦 ! 想一想要如何反敗為勝
到那理去找可以在盤中每天表演給你做驗證的
不用買了不會用才在鎚心肝也沒有會的人肯教你
有操作指數的投資人想想自己每天的輸贏是多少錢啊
! 軟體錢一天不到三點的錢 你需要去省這小錢嗎?

p
口數大的朋友一定要有好的工具輔助你賺錢
天輸贏最起碼 1  2 [ 甚至是更多 ] 手續費就多少錢了
一個波段輸贏是多少錢 少做錯 + 多做對一趟那更是可怕
! 口數少的朋友更是不能省因為你就剩那一點點的錢
你更是有輸不起的壓力 ? 到那邊找期貨股票都那麼賺錢的軟體
盤中有部落格看又有skype 直接第一時間雙向溝通
想一想ㄅ早一天加入早一天賺錢
               掌握主力動向 = 掌握錢潮
     找到對的賺錢方法賺錢就變的很簡單
~ 複製贏家成功賺錢的經驗 是邁向成功最最快速的賺錢方法 ~
  ~  致富專線 : 0973 0O0 685 Tina 經理 ~
~  skype 帳號 : tina62188  ~ 
ps :
向我買軟體和 別人最大不同之處在那邊 :
看了那樣多的賺錢飆股 軟體費用算什麼 ...
[ 一天花不到 三點的錢 真的早一天加入 軟體錢算什麼 ]
[ 隨便買到一支飆股 軟體等於是送給你看不用錢的了 ! ]


最最重要的是 你向我買軟體 最大的優點有那些 :
一 .
不論你是那一種會期 我一定服務到 你的會期結束
你向別人是 買一年的 別人服務你 二個月 而已
你向別人是 買一季的 別人可能教你基本介面 而已?.. 
你買一季很多展業會很熱心的服務你嗎 多勢利眼啊 大玩行銷話術
我是不會的一視同仁 一定是 服務到你的 會期結束的 ok !!
[ 股票選股方法 進出依據 期貨當沖 每日盤中教學 服務到會期結束 ]
說真的別的展業有可能像我每天中表演給你看的嗎 ?
看看部落格的內容 就清楚 我是幾乎每一天 除偶爾旅遊 例外 對ㄅ
你像那些新手買 你有保障嗎 ? 真的不知道那一天就消失了
[ 看部落格就清楚有一天沒一天的貼圖 選股還一段時間選 沒固定 ]
你要找誰服務你啊 ? 還有最重要的 期貨當沖 別人會嗎 ?
不會就游說你 期貨不好賺 股票較好賺 叫你續成一年約 不然不教你
你已買一季的人 也不知如何是好 不續成一年還沒有選股看
看你會不會氣死 而且要學進出 股票和期貨還不同人教
要學你還只能學一樣 你不氣死才怪 這都是有參加過別的展業的心聲
再換向我續約時 講的 我聽了也是很無耐 真的想買的人眼睛要睜大
做股票的朋友 一定要先學期貨 大盤多空才更清楚 這點不用贅述
因為唯有如此 你對大盤多空 敏感度才會有 做股票才會更順手
這次指數殺下來 我選一堆主力吃貨股 漲上來 你才好賺差價
而不是高檔拼命選股 低檔不敢選 這樣都是錯誤的
網友你要用心 看我寫的 每一句話 都是一針見血 希望對你有幫助 !
二 .
股票我是要有選股 不論等級軟體用戶一定看的到
我會統一發給用戶 觀看的密碼的 ..
盤前你要先做功課 盤中你才會有標的 對吧 !
[
別人是你沒有買一年 你還別想有選股看 你懂嗎 ? ]
[
不但是如此 你要學軟體 還只能 股票或是期貨選一樣 ]
你如買一季叫你補成一年 你不氣死才怪 對吧 不可不小心啊 !
如你是買一季的 到時候就很尷尬了 不補也不是
什麼也不會 也沒有盤中教學 盤前選股也沒有 不氣死才怪

看看我的選股 和盤中期貨當沖 眼見為憑 就知道要選誰了 ..
[
連我寫這樣清楚 你還不懂 以後有問題真的不要打電話問我 我是不會教你的 你向誰買 就叫誰服務你 ok ! ]
三 .
股票是開胃小菜 有行情多賺些 沒行情時 做期指當沖
我服務的重點來了  
每日盤中 期指當沖 主力籌碼量能判讀 每日教學
[ 直接第一時間 skype 上 雙向溝通  ]
也是一樣的 你的會期 到那邊 我一樣服務到 會期結束
看別人選股 要看門道 不是漲上來 才舉例說明
事先有發給 軟體用戶嗎 ?    對不 ...
這一點很重要 ..  網友你是聰明人 不用多解釋吧內行看門道 ok !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62188&aid=974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