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當沖獲利日賺30點竅門 大公開 學會實戰要訣後 從此不用看別人臉色過生活囉0973000685
2013/11/07 10:59:15瀏覽603|回應0|推薦0
~ 重要公告 ~新的一年將至 根據期交所公告
2014農曆年( 1/27封關 - 2/4新春開紅盤 ) 休市9
以上共9天休市沒有交易
原一季軟體會期 3個月+贈送0.5個月 = 3.5個月
過年期間沒有交易的休市日11
公司一律會補給各位用戶 & 投資朋友  ~
 
所以只要在封關前 (1/27日) 參加的
軟體一季會期就~ 3個月+15 ~
公司特別優惠 3.5個月計算機會難得啊
 
要買你要快 越內行的越好 .. 年後買 就沒有這樣的優惠了 !
[ 就會恢復一季三個月三萬五的價格 當下買是3.5個月現買現賺喔 ]
想想一樣花錢買軟體 花同樣的錢肯定是現在參加先學習後賺
 
且還可利用年假好好學習 不是ㄇ 現買現賺年後就沒有優惠了ㄟ
想賺過年紅包錢的 你要把握機會喔 還可利用連假時好好學習
一舉兩得是ㄅ [ 算算你一樣是沒有吃虧ㄉ ok … 這樣夠清楚了ㄅ]
~贏家致富專線 : 0973-0O0685 Tina  經理~
Ps :



四方力道市場獨有
期貨賺期秘密武器新一代主力散戶籌碼量能指標 
今天 11月7 台指當沖日誌 ~助理遲到 貼圖會較慢 忍耐點  .. ~
[ 我的軟體用戶放心 盤中skype照常服務的 放心ㄉ.. 使用者附費 ok ]
p
讓網友體會一下 沒有主力量能看的當下 你做得如何 ok !!
..... 啊 等會是要用猜的 還是再等等ㄅ  喔 很煩ㄟ 是吧 ...
[ 就算你操作小台一天也都是輸贏幾千元了 何苦省軟體小錢
自己亂猜作單賠大價差 如是做大台的輸贏更是可觀 這不用多解釋吧 ]
 
想買軟體的 真的有興趣的朋友 你還要 再等什麼呢 ??
一樣要買 四方力道的軟體了 花同樣的錢了 ..
當然是要選盤中有服務賺錢的訊息 不是嗎 .. 每天08:55分就做單了
你還再等大盤開盤 你才敢下單 為何你在09:00前看不懂主力做單方向啊
這一點 長期看我部落格的 就清楚 是ㄅ ..
盤中你缺什麼問你自己最清楚 如果連這樣簡單問題都還要想那
你要如何做期貨啊 每天台指當沖 要做多少的決定 你適合ㄇ ???
想想每天軟體錢一季的費用一天花不到2.5點大台的錢 ..
[ 記得向我買一季軟體當下有 特別優惠價一季3.X
一樣花錢買軟體 何苦向盤中沒有服務的人買 ..
更重要的是盤中你要有服務訊息隨時可問 不是做軟體孤兒沒人教你
 
一年費用更便宜一天只有 2點大台的錢況且你買一年軟體會費可刷卡
等於還可以分期附款 這樣的優惠你還在等什麼 !
難道你每天自己亂做單 輸得還不害怕 還要再猜行情ㄇ
何苦省了小錢賠了大錢 真的要好好想想計算一下
不要整天看到別人好賺 自己就想一步登天
就想來市場 隨便就能賺錢 ... 有這樣簡單ㄇ ??
也要問問你自己 準備好了沒有 有無學習 準備夠了ㄇ
 
要知足惜福了現在到那邊找遇到會的人還肯教你 ..
[ 是花少許軟體資訊費 我還教你看盤賺錢要訣 ]
要內行的 把握機會 不要等到我累了 想休息了
不想賣軟體時 你才想學 那都太慢了 是ㄅ ..
~   致富專線 : 0973 - 0O0  685   tina  經理  ~

~~~  台指期貨 大小台指 選擇權 11/07 當沖日誌 ~~~


四方力道是由四個力量組合而成主力大戶是一國 專門和 散戶實戶對做的
期貨是零合遊戲 有人做多一口單 一定會有人放空一口單的
所以想賺錢當然是要跟著較有錢的主力大戶囉  .. 這樣的解釋清楚了嗎 ?


★11月07日 上面這張是我 tina 每天期貨當沖軟體用戶專屬的服務 :
幫你分析 主力散戶籌碼 真正量分析的達人 別處沒的看的 不是嗎 ?
08:52
你有看到主力大戶站方賣方你就是跟著主力短空  ..
[ 盤中掌握主力籌碼較重要 不看支撐也不看壓力 每天的盤都不一樣 ..]
[ 當下的主力是多是空你要能看懂後跟著做對動作 你才容易賺錢懂嗎 ]
但期貨變化快速 有賺用你自己的方法 隨便獲利回補
如方向錯誤也要善設停損 [ 以上僅供參考 ] !
如有轉折主力方向改變時 怕會來不及傳圖片通知喔 ! !
[ 本部落格僅提供軟體教學參考 自行操作不負盈虧責任 ]


08:57
~眼見為憑~你當下看到的 都是盤中即時盤 在跳動的 喔 ...
指數都還有來 8265点 你不要說你短空不到ㄟ 時間過去點位不再來 懂嗎 ...




~眼見為憑~盤中你要到那邊找 這樣~台指期當沖~的表演
skype上訊息 是向我 tina經理買軟體 免費贈送 的軟體教學 全是免費的 棒吧
你盤中需要什麼 只有你自己最是清楚 ok ~
08:52
8265 到 8260短空 停損 8275點 ..
09:07
短空單 8255點上下 加減賺 先獲利出 彈高觀察再說囉 ~


09:11
指數彈高 有看到主力是站賣方的吧 ~
你想賺錢手上該要有什麼單 較好啊 ...


09:19
指數再殺破早盤低點中 今天震盪算快的了 ..
破點點 我不貪心 短空單隨便再獲利一趟 等彈高觀察再說了 ...
[ 做對方向是賺多賺少的問題 絕對沒有賠錢的問題 ok ! ]


09:24
一樣方法 節奏 指數彈高後 再跟著主力進場短空 停損守 8280點 即可 ..


09:33
做對方向 是不是只有賺多賺少問題 絕對沒有賠錢問題 對不對ㄚ ...


09:36
skype上訊息 破低 短空8250以下獲利出一半 其餘守 8255停利
09:41
指數當下突破 8255點 我不貪心 另一半短空單加減賺 再獲利出一趟吧 ~

ps :
行情是一段一段慢慢來做的 ..
會做單的是大賺 做錯的是慘賠 你是那一種人啊 ..部落格就先寫到這邊了
指數 再來是要逢低搶個多單 還是 彈高再短空 要靠網友你自己了 ...

每天早盤都有獲利之後 後面做起單來 是不是較心安輕鬆許多 ~

[ 尤其是早盤做單剛開始先有賺錢錢 後面做起單來 不就是更安心更順手囉 ]
我把時間留給我 軟體用戶 skype上 囉 明天見 明日請早ㄟ !
ps : 
你資訊落後就等於是 賺錢落後 這道理不用多解釋ㄅ 
期指當沖最講求的是時間快速 你參加別人軟體沒有服務 你不氣死才怪 ~
贏家致富專線09730O0685 Tina 經理
 skype : tina62188
只有 無法改變 的窮腦袋
沒有 無法改變 的窮口袋
 
~ 歡迎光臨 Tina的當沖天堂來我部落格必看的一篇 ~
我在服務什麼四方力道內容有那些資料太多我幫大家整理好 ok !
ps :
向我買軟體看了那樣多的賺錢期指當沖軟體費用算什麼 ...
[ 一天花2.5大台的錢真的不懂 你省這樣的小錢 自己亂做單賠大賺
 寫這樣清楚你都不會算問問你自己真的適合做期貨當沖ㄇ .. ]
最最重要你向我 tina經理買軟體 和別人 最大的不同 是差在那邊 :
.    不論你是那一種會期我一定服務到你的會期結束
你向別人是  買一年的  別人服務你 幾天而已 再來你就是軟体孤兒了 
你向別人是  買一季的  別人可能教你基本介面而已 你會氣死了
 
會很熱心的服務你嗎多勢利眼啊 ! 大玩行銷話術 ..在來你要找誰啊

我一定是服務到你的會期結束的真的你要惜福啊到那邊找這樣ㄉ服務
[ 真ㄉ是遇到 很多沒有服務的軟體孤兒的抱怨你要注意ㄟ 不要傻傻ㄉ ]
 
二 .
股票我是要有選股 不論等級軟體用戶一定看的到
我會統一發給用戶觀看的密碼的..當下較偷懶直接發到 skype上
盤前你要先做功課 盤中你才會有標的  對吧 !
[ 別人是你沒有買一年 你還別想有選股看 你懂嗎 ? ]
[ 不但是如此 你要學軟體 還只能 股票或是期貨選一樣 ]
你如買一季叫你補成一年 你不氣死才怪 對吧 不可不小心啊 !
如你是買一季的 到時候就很尷尬了 不補也不是
什麼也不會 也沒有盤中教學 盤前選股也沒有 不氣死才怪

看看我的選股 和 盤中期貨當沖 眼見為憑 就知道要選誰了
..
[ 連我寫這樣清楚 你還不懂 以後有問題真的不要打電話問我
  我是不會教你的 你向誰買 就叫誰服務你 ok ! ]
三 .
股票是開胃小菜 有行情多賺些 沒行情時 做期指當沖
我服務的重點來了每日盤中期指當沖 主力籌碼量能判讀 每日教學
[ 直接第一時間 skype 上 雙向溝通  ]
也是一樣的 你的會期 到那邊 我一樣服務到 會期結束 ..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62188&aid=937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