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5日 主力籌碼分析 盤中期貨當沖交易日誌
2013/11/15 12:34:22瀏覽554|回應0|推薦0

女人要有錢 [ 不管男女才對 ] 真的要有錢要聰明 靠自己賺錢最好 ..

[ 想想公司同業 為何沒有人肯盤中像我一樣服務你

即時量能判讀 skype雙向溝通 這是實戰 不是寫一些無關操作的廢話

  答案很清楚 就是不會嘛 不懂當沖技巧 你問他回答不出來嘛  

這是高難度的台指當沖是需要相當經驗 內行的一看就清楚我寫什麼 ]

p

tina我實戰經驗已十多年 是專職台指期當沖客

期貨當沖講的是實戰一天五小時可搶錢 就盡量搶錢囉 .. 不是嗎 ?

看看贏家 我每天08:55分 一開盤就判斷出賺錢的訊息動作

懂我意思了嗎 真的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要什麼誰可以幫你 對ㄅ ]

[ 早盤的第一趟單 多早就幫你賺錢了

一趟的下殺 或是 彈升 就 30點或是 50點了 你想想是多少錢了 ..

你還在等你自認以為是壓力 或是 支撐的點位 這樣的理論對嗎 ?

贏家已賺幾趟單了 你還在等?

每天的盤都不一樣 主力的思考邏輯 是沒有所謂的支撐和壓力的

想一想就清楚你要什麼 第一趟單做賺錢後面就輕鬆了 不是嗎 ]

Ps :

每天可以看更快 更即時 盤中第一時間的貼圖

全都是免費看的 請點下列網址觀看囉

http://blog.cnyes.com/My/index1388/Search.html?Purpose=Category&CategoryId=62249

[ 本部落格僅提供軟體教學參考 自行操作不負盈虧責任 ]

PS :


四方力道是由四個力量組合而成主力大戶是一國 專門和 散戶實戶對做
期貨是零合遊戲 有人做多一口單 一定會有人放空一口單的
所以想賺錢當然是要跟著較有錢的主力大戶囉  .. 這樣的解釋清楚了嗎 ?
PS :
你有軟體看一定是 第一時間看到 軟體主力量能變化的 不是嗎 ...
你資料落後 就是等於 賺錢落後 這一點相信 不用多做解釋吧 ~



★11月15日 上面這張是我 tina 每天期貨當沖 軟體用戶專屬的服務 :

幫你分析 主力散戶籌碼 真正量分析的達人 別處沒的看的 不是嗎 ?
08:46

你有看到主力大戶站方賣方你就是跟著主力短空  ..

[ 盤中掌握主力籌碼較重要 不看支撐也不看壓力 每天的盤都不一樣 ..]

[ 當下的主力是多是空你要能看懂後跟著做對動作 你才容易賺錢懂嗎 ]

但期貨變化快速 有賺用你自己的方法 隨便獲利回補

如方向錯誤也要善設停損 [ 以上僅供參考 ] !

如有轉折主力方向改變時 怕會來不及傳圖片通知喔 ! !

[ 本部落格僅提供軟體教學參考 自行操作不負盈虧責任 ]



09:00

大盤剛剛 開盤 主力一樣站賣方 注意等會下殺 有否再破早盤低點 8160
如沒有再破低點 注意短線獲利 賣出獲利機會喔 ...

09:08
台指期指數 到當下 都還再 8169 六幾這邊震盪 忍耐點 靜待破低找賣點

09:12
~眼見為憑~ 台指期終於破早盤低點 正在進行中囉 ...
破8160 59 8155 .. 8154 8153 8152  Ya YA YA ... 做對又是賺錢
你不要說你沒做到 短空單ㄟ 那我也沒辦法了 貼那樣早的圖檔了 是吧 ~

09:14
~眼見為憑~台指期一殺再殺 破 8150點
我不貪心 今天是週休的開始 早盤還空的不錯 已賺不錯價差
短空單 可先獲利回補一趟 等彈高觀察再說  OK  ~

上面這張圖檔 寫的多棒啊  方向不對 你的努力是真的白費
更何況 這是錢再輸贏 做對一點贏家是賺200元 做錯的輸家是賠200元
你可以不必每天輸錢被雙巴的 ~眼見為憑~每天讓你做驗證 不是嗎 ..
早盤一開高盤 你看的卷商送的不用錢 傳統指標 一定是叫你買進
但我看的主力量能 卻是叫我賣出短空 你偏不信 賺錢不會很難
難是難在 你自己 用錯方法 何苦省軟體一天500小錢 想想ㄟ 投資朋友ㄚ ~

09:26
有看到 主力量能 已轉 多方量 你想賺錢 短多單跟著主力進場囉 ~



09:27
真的算我運氣好囉 遇指數急拉 ... 急漲急跌 反向思考 ...
我不貪心 短多單 手腳快 先獲利一半 加減賺也算不錯獲利了 哈哈 ~



09:37
指數都還有短壓回 你當下空手者 把我機會 短多可再進場ㄟ ~



09:45
前幾天 空頭控盤跌多跌深 一堆人認賠出場
無情主力 今天再軋短空單 問你自己是否追空再昨天相對低點 破8100點
這就是市場的兇險 懂嗎 ? 問你自己是憑什麼來市場 賺錢 你的方法勒 ??
我不貪心 短多單 守停利價 不破 8195點 可暫抱 短多單 ok ~

 

09:58
指數當下破 8195停利價 另一半短多單 不戀戰 就是獲利出場囉
今天是週末 週休的開始 我不想做的太累人 也已賺不錯價差 幫我算算
你當下還沒有賺錢好方法的朋友 想想誰可以幫你盤中反敗為勝 想想

每天多做對一趟就好 + 少做錯一趟 長期下來是可以多賺多少錢 自己算囉

ps :
行情是一段一段慢慢來做的 ...
會做單的是大賺 做錯的是慘賠 你是那一種人啊 ..
部落格就先寫到這邊了 ... 
這另一半短多單 等一下獲利後 ...
指數 再來是要逢低搶個多單 還是 彈高再短空 要靠網友你自己了 ...
每天早盤都有獲利之後 後面做起單來 是不是較心安輕鬆許多 ~
[ 尤其是早盤做單剛開始先有賺錢錢 後面做起單來 不就是更安心更順手囉 ]
我把時間留給我 軟體用戶 skype上 囉 下星期見 下星期一 請早ㄟ !
[ 每天股市有開盤 都是我快樂賺錢的開始
羨慕嗎 趕緊加入 好好學習
  學會後 你也可以像筆者一樣 從此不用再看別人臉色過生活囉 棒吧 .. ]
ps : 
你資訊落後就等於是 賺錢落後 這道理不用多解釋ㄅ 
期指當沖最講求的是時間快速 你參加別人軟體沒有服務 你不氣死才怪 ~

p
 
贏家致富專線  09730O0685 Tina 經理

 

 skype : tina62188

 

只有 無法改變 的窮腦袋

 

沒有 無法改變 的窮口袋

 

 
~ 歡迎光臨 Tina的當沖天堂來我部落格必看的一篇 ~
我在服務什麼四方力道內容有那些資料太多我幫大家整理好 ok !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62188&aid=948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