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指期貨交易-當沖日誌 11/8日 賺錢技巧大公開 每天盤中免費看 0973000685
2013/11/08 12:21:21瀏覽443|回應0|推薦0
~ 重要公告 ~新的一年將至 根據期交所公告
2014農曆年( 1/30封關 - 2/4新春開紅盤 ) 休市6
以上共6天休市沒有交易
原一季軟體會期 3個月+贈送0.5個月 = 3.5個月
過年期間沒有交易的休市日6
[ 15天的會期 價值6000元 機會難得ㄚ 把握機會喔 ]
公司一律會補給買軟體的用戶 & 投資朋友  ~
 
所以只要在封關前 (1/30日) 參加的
軟體一季會期就~ 3個月+15 ~
公司特別優惠 3.5個月計算機會難得啊
 
要買你要快 越內行的越好 .. 年後買 就沒有這樣的優惠了 !
[ 就會恢復一季三個月三萬五的價格 當下買是3.5個月現買現賺喔 ]
想想一樣花錢買軟體 花同樣的錢肯定是現在參加先學習後賺
 
且還可利用年假好好學習 不是ㄇ 現買現賺年後就沒有優惠了ㄟ
想賺過年紅包錢的 你要把握機會喔 還可利用連假時好好學習
一舉兩得是ㄅ [ 算算你一樣是沒有吃虧ㄉ ok … 這樣夠清楚了ㄅ]
~贏家致富專線 : 0973-0O0685 Tina  經理~
Ps :


四方力道是由四個力量組合而成主力大戶是一國 專門和 散戶實戶對做的
期貨是零合遊戲 有人做多一口單 一定會有人放空一口單的
所以想賺錢當然是要跟著較有錢的主力大戶囉  .. 這樣的解釋清楚了嗎 ?


★11月08日 上面這張是我 tina 每天期貨當沖 軟體用戶專屬的服務 :
幫你分析 主力散戶籌碼 真正量分析的達人 別處沒的看的 不是嗎 ?
08:50
你有看到主力大戶站方買方 你就是跟著主力短多  ..
[ 盤中掌握主力籌碼較重要 不看支撐也不看壓力 每天的盤都不一樣 ..]
[ 當下的主力是多是空你要能看懂後跟著做對動作 你才容易賺錢懂嗎 ]
但期貨變化快速 有賺用你自己的方法 隨便獲利回補
如方向錯誤也要善設停損 [ 以上僅供參考 ] !
如有轉折主力方向改變時 怕會來不及傳圖片通知喔 ! !
[ 本部落格僅提供軟體教學參考 自行操作不負盈虧責任 ]


08:51
指數當下都還有來 8230 到 8235點 你不要說你做不到單喔 ~
~眼見為憑~ 你看卷商送的不用錢指標
如 : kd rsi macd 均線 或是均線改ㄉ指標 ...

一開低盤肯定是叫你賣出 試問你如何敢進場短多 這就是輸贏的關鍵


09:08
指數往上拉 主力多方量能 已變成 空方量 勝出了
我不貪心 短多單 加減賺 先獲利出場一趟 等拉回 觀察再說囉 ~


09:14
剛指數短出獲利後 拉回主力量能 再度站買方
短多單就是再跟著 主力進場短多 停損守 8225點 即可 ~


09:25
不要嫌賺的少 行情就是那樣的小區間 
我們做當沖的 也是好依行情大小來回多做幾趟價差囉 您說是
~眼見為憑~ 有看到 主力多方量 又回補 轉空方量 勝出了 嗎 .
我不貪心 短多單 再獲利一趟先 等拉回 觀察量能 再說 !
09:32
台指期指數當下都還有短突破 8250點的喔  ...
你當下還有短多單的 把握機會先獲利短出一趟 拉回觀察再說囉 


09:38
這就是做單的節奏 聽 ~ 有進有退 剛短多 逢高獲利出後
當下有拉回 主力又站買方 一套好的軟體工具
就是要有這樣的 靈敏 這也是做單 輸贏的關鍵之所在囉 ...




09:50
~眼見為憑~ 台指期再創今天短高點中 ...
早盤指數一開低盤 如早盤我所說 你看的不用錢 卷商送的指標

為何是叫你賣出 但 我看的主力籌碼指標 卻是叫我買進
圖檔中 很清楚 就看到 主力和散戶是對做的 不是嗎 ??
想想ㄟ 何苦你省軟體小錢 自己亂猜做單 賠大的價差ㄚ ~
每天多做對一趟 + 少做錯一趟 想想長期下來 那該是多賺多少錢了
你還再那邊 考慮東 又考慮西的
你連買套好的賺錢工俱都要想半天 你覺得 你適合做~期指當沖~嗎
真的好好想想喔 想通了 你就會開始賺錢了 OK ~




10:40
指數又是一陣急拉 進行中 過 8260 61 62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8260 61 62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 8265 66 .. 8268 .. 
看到這邊 勝負真的已分 我當下隨便賣都是賺錢的了 或是守好停利 不破 8260點 都可暫抱 都是很好 掌控的 ok ~
很清楚 早盤我一路短多 你不聽 ... 自己想太多 ... 
有這樣部落格看 連這樣你都還不能賺錢 你真的要檢討自己囉 

ps :
行情是一段一段慢慢來做的 
會做單的是大賺 做錯的是慘賠 你是那一種人啊 ..
部落格就先寫到這邊了  這筆短多單 等會獲利後 ...
指數 再來是要逢低搶個多單 還是 彈高再短空 要靠網友你自己了 ...

每天早盤都有獲利之後 後面做起單來 是不是較心安輕鬆許多 ~

[ 尤其是早盤做單剛開始先有賺錢錢 後面做起單來 不就是更安心更順手囉 ]
我把時間留給我 軟體用戶 skype上 囉 下星期一見 請早ㄟ !

[ 今天又是一個快樂的週休的開始 羨慕嗎 趕緊加入 好好學習

  學會後 你也可以像筆者一樣 從此不用再看別人臉色過生活囉 棒吧 .. ]
ps : 
你資訊落後就等於是 賺錢落後 這道理不用多解釋ㄅ 
期指當沖最講求的是時間快速 你參加別人軟體沒有服務 你不氣死才怪 ~
贏家致富專線09730O0685 Tina 經理
 skype : tina62188
只有 無法改變 的窮腦袋
沒有 無法改變 的窮口袋
 
~ 歡迎光臨 Tina的當沖天堂來我部落格必看的一篇 ~
我在服務什麼四方力道內容有那些資料太多我幫大家整理好 ok !
ps :
向我買軟體看了那樣多的賺錢期指當沖軟體費用算什麼 ...
[ 一天花2.5大台的錢真的不懂 你省這樣的小錢 自己亂做單賠大賺
 寫這樣清楚你都不會算問問你自己真的適合做期貨當沖ㄇ .. ]
最最重要你向我 tina經理買軟體 和別人 最大的不同 是差在那邊 :
.    不論你是那一種會期我一定服務到你的會期結束
你向別人是  買一年的  別人服務你 幾天而已 再來你就是軟体孤兒了 
你向別人是  買一季的  別人可能教你基本介面而已 你會氣死了
 
會很熱心的服務你嗎多勢利眼啊 ! 大玩行銷話術 ..在來你要找誰啊

我一定是服務到你的會期結束的真的你要惜福啊到那邊找這樣ㄉ服務
[ 真ㄉ是遇到 很多沒有服務的軟體孤兒的抱怨你要注意ㄟ 不要傻傻ㄉ ]
 
二 .
股票我是要有選股 不論等級軟體用戶一定看的到
我會統一發給用戶觀看的密碼的..當下較偷懶直接發到 skype上
盤前你要先做功課 盤中你才會有標的  對吧 !
[ 別人是你沒有買一年 你還別想有選股看 你懂嗎 ? ]
[ 不但是如此 你要學軟體 還只能 股票或是期貨選一樣 ]
你如買一季叫你補成一年 你不氣死才怪 對吧 不可不小心啊 !
如你是買一季的 到時候就很尷尬了 不補也不是
什麼也不會 也沒有盤中教學 盤前選股也沒有 不氣死才怪

看看我的選股 和 盤中期貨當沖 眼見為憑 就知道要選誰了
..
[ 連我寫這樣清楚 你還不懂 以後有問題真的不要打電話問我
  我是不會教你的 你向誰買 就叫誰服務你 ok ! ]
三 .
股票是開胃小菜 有行情多賺些 沒行情時 做期指當沖
我服務的重點來了每日盤中期指當沖 主力籌碼量能判讀 每日教學
[ 直接第一時間 skype 上 雙向溝通  ]
也是一樣的 你的會期 到那邊 我一樣服務到 會期結束 ..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62188&aid=938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