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新學期,新目標!
2008/02/12 21:17:11瀏覽1515|回應1|推薦31

好久沒來動手寫了,過年真是忙到翻,然後是趕作業,再來是開學。

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沒拿獎,小小的low了一下哈哈。(真是情緒化的人呀!)不需要安慰或者什麼,本來就是衝勁不夠還有許多缺失,反倒是感到遺憾了,因為第三屆參加的機會大概低於百分之十。

 

噢開學了呢。

這同時也意味著,許多許多新的挑戰。

 

司儀要交接了,劇本還沒出現,校刊底稿尚待送出。

還有段考複習考模擬考。

 

今天開學的狀況還算滿意,很專心(?)沒有打瞌睡。

學長姐回來跟我們分享一些,關於英語話劇公演的心得,還有升學資訊。

大概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了。

心情很好很踏實,因為不再漫無目的找不到方向。

也許是要求過高了,幾乎是奢望了,但是真的很想進去那個學校,尤其以甄選入學。(而又有誰不想呢?)

 

也常常碎碎念著發著嘮叨。

怎麼就這麼倒楣呢。(皺眉狀)

九五暫綱第一屆試用,加了公民不說,不少科目和以前的內容相差頗多,導致老師不熟悉教材方向,學生更無所適從。我想只讀一個版本真的是不足的吧?因為只要換了別的版本的考卷來測驗,就寫得非常不順手,同樣的範圍題目卻鮮有相似之處。唉唉,單一版本聯考制啊似乎公平些嘛?

 

當然也有想過,如果達不到理想。

如果,沒有考上。

我想我是會選擇重考的。我寧願多讀一年。

 

所以所以,要發狠起來努力了呢。

 

在學期的第一天立下心願,是否也具有某種代表性的象徵?

我希望現下的這份衝勁,在未來的一年裡都不會消退。

 

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223556592&aid=1611383

 回應文章

和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2/13 00:21

有夢最美

雖然有時候不見得就可以達成

但在努力的過程

會得到比成功更多的東西

^_^


沒有無法完成的事,只有自己願不願意去做。雖然是有條件限制,一切盡力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