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樂在其中的享受
2008/01/30 22:34:03瀏覽674|回應0|推薦14

這幾天過得非常充實。整天泡在社辦。

早上八點半前提早報到,下午四點半回家。

心底無比地踏實。

一種滿滿的股股的感動,說不出究竟是什麼確切的味道。

學期結束前,本來還一直擔心著的,關於校刊。

專欄不夠,稿件不足,架構沒有。

整天直呼稿荒。

 

沒想到是我多心了。

不,應該說是社裡的幹部和老師都多心了。

結果是,這幾天的成果竟是出奇地驚人。

簡單來說,我們的內容已經超過預計的頁數了。從一直擔心會湊不出成品,到擠爆頁數,大家都又好笑又激動。文編直呼:「收工囉!大家吃大餐去!」

很辛苦,腦子裡除了──專欄插圖文字擺放設計排版大小位置花邊邊框粗細色調頁數以外,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

很累人,從早到晚做在同一張椅子上,面對同樣得雜亂得有待整理的文章版面檔案資料。回家的路上就在車裡倒頭大睡,回家繼續趕工,吃飯時候找靈感想編排,然後繼續再繼續。

但是,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感到非常地快樂。

那是很久以來,在課業中在學校裡沒能覓到的那種,打從心底的滿足和愉悅。

我很幸運,能夠與如此優秀的人一起共事、一同奮鬥努力。

每個幹部都是菁英中的菁英,班上的前五名、比賽的常勝軍。

從沉默到打招呼到開玩笑到打鬧。短短幾天的相處,我們已然熟知每個幹部的特點和長處以及說話方式,當然,還有行事風格。

這是不分你我的工作。

隨時問取其他夥伴的意見,隨時提出更佳的想法,隨時丟出問題讓大家討論表決。更叫人感到溫暖的,能隨時請人幫忙,或隨時主動幫忙。

一起享受樂在其中的享受。

這種感覺真好。真好。

明天還要這麼地忙、這麼地快樂。

還有明天的明天。更多更遠的明天,都要有這般奢侈的享受。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223556592&aid=158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