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來的還是會來,我的期末考
2008/01/15 18:22:50瀏覽474|回應0|推薦7

噯呀呀,明兒就要期末考了呢。

啊縮在書叢堆裡的日子。

此時最能體會,天下考生一般心。

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味。

說慌也不是說急也不像,大致上都念過了,但是還是沒有很踏實的感覺。所以今天要專攻題目考卷講義和自修。(來得及嗎?)

一直以來最大的困境就是數學,雖然說不會到不及格的地步,但是它幾乎每次都把我的成績往下拉。最生氣的是,明明就不是不會算,而是計算錯看錯填錯,總之,一切最白癡的事都會發生在我的數學上。唉,真的是很大的障礙呢。

國文和英文通常都是比較穩的,話說也都沒什麼讀。(唔,因為平常小考就看過。)希望這次再靠它們提高一下名次。作文如果能拉開分數的話比較有可能。

社會科的話,歷史很不穩,大起大落,地理還算滿意。

唯一的反態是上一次,歷史好不容易考到班二,地理反倒是落到中段。

公民照常講都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也是拉成績的科目。(我是好公民?XD?)

我這個體質真是不合我意,任何茶類或者咖啡都無法使我打起精神,什麼對他人的提神妙招,來到我這裡根本就是走進死胡同。

現在就是最後的放鬆時間了。

是說,連考三天,禮拜五考完我們班馬上就出發去班遊,所以可能會有好幾天不能上來了。

末了,

祝我明天考試一路順到底,心花朵朵開(?)

也住所有考生能考得得心應手~XD

希望這次能進前五。

(我在做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223556592&aid=154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