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下一位使用者著想
2008/10/05 11:19:46瀏覽419|回應0|推薦0

感同身受切身之因,每當我去公共場所的廁所使用時看到清潔人員把廁所打掃很乾淨‧我感覺到很舒服亦很感激。但!如果使用者使用後卻不保持,真是令人痛心。就我讀的00大學而言學校貼心為上廁所的人準備衛生紙,但有的使用人卻任意亂丟真令人失望,上大學了公德心如此是不對的‧我們應該將心比心做好一個使用者應有的本分‧共同為互相使用的人著想,讓下一位使用者也能享受好的服務。

         每一位使用者如果用同理心去細心‧關心‧主動去做出超越他人期待的智慧,不管對人‧對事‧對生活態度都能從己身做到卓越服務‧那生活必能和諧‧快樂‧少衝突。

         我想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自己的東西再髒,都可忍受不會覺得髒,但!他人卻會受不了,我們必須收拾自己的髒東西,讓別人看到乾淨‧享有乾淨‧隨時服務自己,也是服務別人。各位就把這樣的心意當座右銘吧!如此美德做為現代人應具備,讓他人看到【美】是品質‧是修為‧是公德為下一位使用者著想,大家相敬如賓越用越乾淨環境更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950&aid=227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