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辦環保換證~
2008/10/03 15:41:12瀏覽316|回應0|推薦2

努力的人最幸運~~

公司本次是環保局規定水挫換證單位.由於全球經濟蕭條公司也是經營困難的企業.看著這樣感覺很擔心.因此有需要換證或申請文件.我都義不容辭地接下這些工作.幸運地亦能一一完成替公司節省下很多費用.此次的水挫換發其實有一定的難度.要製造一本完善且環保局同意的水錯計畫書.需要有很多的資料.而其實公司有環保公司可處理.但是~光申請案就要1.8萬加上其中需有聲明.防溢堤.廢水廠丈量....這些加起來的費用一定是很驚人的.考慮如此我也就硬著頭皮上啦.所以從6月到9月間.我用盡心力搜集資料.製造資料.設計資料.現場實作...真是給他忙死....那知幸運地ISO14000竟通知8月中旬要查核.....而我被指定必須參與.那個光是法規查核就讓人吃不消.而我卻要負責做全廠..喔三廠....是真要命阿...做不好還要提改善奈我哩勒~~00XX。因此我約有整整一個月都是被ISO用走啦~所以我的水挫換證無法在原定時間內完成...很機車的是主管知道竟對我講風涼話.本想就給顧問公司做就好...但是到時費用一定爆增...我因為96年度幫公司申辦搭排讓公關公司無法賺到代辦費(附近公司申請花20萬亦無法過關.而我無花任何費用且主管機關以我申請書作為同意門檻)只好權衡輕重還是自己完成,我萬分誠懇地去拜託環局經辦人員能讓我有多2個禮拜時間準備資料.可敬的經辦被我所動給ㄌㄧ個月時間.為了報答如此我每天回家還是趕文件...趕趕趕.......嘿!終於被我完成啦!我10天內就送件掛號ㄌ....今天971001我收到通過的證書.我高興地想哭哭奈~一切都值得的~雖然另一廠請顧問公司代辦還未下來~主管有一些吃味~但!能怎樣我總算完成...也阻斷主管的冷言冷語.雖然高層不知道但!我很開心過ㄌ~~而這些更增加我智慧奈~~沒什好計較~~~~~ㄛㄧ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950&aid=2268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