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 New Message From baby
2006/10/11 06:55:25瀏覽253|回應1|推薦0
早上起來才看到簡訊, 怎麼會睡不著呢? 是不是書看太多了...

又要開始上班上課了, 昨天載妳回去雖然迷路了, 但是我真的不會太生氣, 妳在我旁邊迷路沒關係, 我自己迷路的話, 因為怕讓妳擔心, 我反而會比較毛躁. 所以妳也不用想太多, 反正最後都是會到的, 就當作是經驗ㄚ

經驗是何其重要, 有很多人的成功是靠著經驗的累經. 是失敗的經驗造就他們今天的成功. 但是也不是一直失敗, 最後就會成功, 如果沒有從失敗中記取教訓, 那還是不會進步的. 這段話我是說給自己聽的.

最近這幾個禮拜相繼有兩個朋友結婚和訂婚, 看到他們可以如願完成了終身大事, 真替他們高興. 誠心的祝福這兩對新人. 在訂婚的Party裡, 雖然沒有和新娘新郎太多的互動, 但是和朋友聚在一起聊天打屁的感覺還不賴. 當天的場合和氣氛真的比較像是朋友聚餐啦!

最後, 我要非常感恩我哥慷慨解囊的借給我車子讓我南下去參加婚禮. 要是沒有他, 我們哪裡都去不成了. 車子在出發前夕拋錨, 似乎意味著什麼, 但是還好一切都非常順利, 也平安的回到台北.

希望咪咪身體健康, 充滿活力與智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86016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傳完後我馬上就睡著了....ㄏ
2006/10/11 17:29

感謝Albert兄借我ㄇ車車......要不然我ㄇ還真是哪也去不了ㄋ!!!!

比比...其實我昨天迷路ㄉ時候只是很氣我自己...覺得怎ㄇ會這ㄇ衰....

又覺ㄉ好像做錯一ㄍ決定就翻不了身..一直錯下去.....

謝謝比比一直很有耐心.....真是ㄍ好脾氣ㄉ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