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dear babe~~
2006/09/16 23:27:51瀏覽183|回應1|推薦0
比比..今天ㄉ牛角好吃ㄇ???
下次我還想再吃他ㄇㄉ冰淇淋...^_^*

對不起ㄋㄟ...剛剛又在車上睡著ㄌ...連Carrie在旁邊一直說話我也還是睡著ㄌ...
吃飽就不爭氣ㄉ想稅ㄌ......

想到明天就看不到比比ㄌ...好難過喔....
可是我也想花點時間陪陪家人...
希望我ㄉweekdays可以都陪著比比...降ㄉ話..weekend就可以很不猶豫ㄉ去陪家人ㄌ...

比比...今天和你討論ㄉ事情....希望可以快點成真...降就可以每天都看到你ㄌ..
我也開始不想要你去當兵ㄌ...
加油!!!豆漿當水喝!!!GO! go! Go!!!

比比...給自己拍拍手!!!你今天通過ㄌ“考驗“喔!!!

love u~~~~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51378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Nice Saturday.
2006/09/17 18:12
Dear Babe,

我覺得牛角好吃ㄚ, 我還真希望將來我們的鄰居有那張桌子...嘻嘻 那個冰淇淋不知道可不可以自己做後?? 黑糖蜜加黃豆粉...

我想那件事情是會成真的, 只是要step by step. 我很開心妳會問那個問題. 這樣當我把我的想法讓妳知道時, 妳比較可以接受. 不然妳會覺得我講那些有的沒的是在幹嘛...ㄏㄏ

今天沒喝到豆漿, 但是已經喝完一鍋綠豆湯了...加油加油!

其實想一想妳媽這禮拜都還沒看到妳ㄟ, 妳爸也是ㄚ. 我weekday也會再去找妳ㄚ. 別難過ㄚ.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