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顧咪咪的日子
2006/09/14 22:52:25瀏覽162|回應1|推薦2
明天咪咪就要回家了. 這幾天在我家homestay她應該還挺樂活的. 睡得好, 吃的飽, 還有人替她按摩, 搔癢, 洗衣, 擦身體. 我和我的家人一定會很想念她的. 這幾天下來她似乎已經知道自己是住在這裡了, 出門的時候和她說掰掰她就知道她要顧家了. 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吵著要出來. 還有她也漸漸知道要去哪上廁所了. 唯一無法克服的是那陡峭的樓梯...總之, 她真的是很乖巧, 又很可愛. 就跟她的主人一樣. 大家都很喜歡她. 就只怕家裡沒人陪她.

經過這幾天細心的照顧, 希望她的健康狀態有好轉然後繼續保持下去. 在家裡的運動量還挺大的. 都跟著人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 我一到家她更是扭曲的熱烈歡迎我! 很可惜這幾天都下雨, 沒機會帶她出去散步. 我覺得照顧咪咪好像在照顧小Babe, 無時無刻都要看著她. 刷牙洗臉都把門開著, 就怕她好奇往樓梯滾下去.......然後要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看她想要什麼, 當然不能給她亂吃東西嚕. 這幾天下來還真的體會到不少以前沒有的經驗. 感謝咪咪讓我有這些難得的經驗. 也感謝Babe讓我照顧咪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48353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 you babe~
2006/09/15 13:38

Dear babe,

謝謝你這麼細心ㄉ照顧咪咪...我知道她在你家一定會受盡寵愛..

還時時刻刻觀察她...我都沒那麼仔細ㄅ....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想你幫我照顧她....

誰叫我比較信任你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