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ving Out
2006/08/16 22:27:03瀏覽202|回應0|推薦3
在經過ㄌ好久ㄉ思考...終於我媽要讓我搬出家裡ㄌ......
好難過喔....已經有點習慣天天被媽媽載回來ㄉ感覺ㄌ...多ㄌ很多ㄉ相處時間....
雖然布是很放心媽媽ㄉ開車技術...都躲在後座繫安全帶....而且也很擔心她開車....
但還是很開心每天都有人接我上下班....好像在讀書一樣......

搬出去也有好處ㄌ....可以稅晚點..布用每天超早就到學校..
中午還可以回家稅ㄍ午覺....下班後也可以到比這裡好又大ㄉ健身房運動...(還有帥哥看)

但想到不能天天見到我家ㄉ咪咪......喔.....好想哭喔..................................
咪咪一定會很想我ㄉ..............真想可以帶著她..................
哎....布過如果帶她去...我也沒時間一直陪她.....可能會把時間花在工作&運動上ㄅ...睡覺才會回家......

預計下星期一要搬家.........................................................(c.r.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