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闆約我蹺班一天~
2006/08/14 19:29:17瀏覽439|回應0|推薦6
今天過ㄌ非常充實ㄉ一天喲.......H.A.P.P.Y....
園長說我今天不用去上班...她想跟我討論ㄧ些關於之後在學校需要我幫忙ㄉ事項...

所以ㄧ大早我就跟著她和媽媽去新店找ㄧ位 “桂圓“師父練凌波氣功...這位桂圓師父應該來頭不小..
我學ㄌ一套按摩肚子防便秘ㄉ功...希望我ㄉ腸子爭氣點...跟我合作對抗體內ㄉ廢物...
聽說他下ㄍ月要出書..到時候再買來看看...

他大ㄌ我整整一輪..所以..嘿嘿嘿..跟我一樣衰....今年都犯太歲...
我ㄇ今天都求ㄌ一支簽........
雖然說我2ㄍ禮拜前才求過簽...但是這次抽到ㄉ簽真ㄉ讓我很開心....

上次求事業..得到“了錢傷自己“....=="
這次我問工作..得到“有心作福莫遲疑,求名清吉正當時,此事必能成會合,財寶自然喜相隨。“ ^_^Y
我不是很懂文言文啦...但是看字面上ㄉ意思應該是叫我不要對現在ㄉ工作有遲疑......
哎呀呀....我這陣子一直搖擺不定ㄉ心....終於安定下來ㄌ........

練完功..我ㄇ就去ㄌ滿月圓...哇...人很多耶....
我ㄇ爬到ㄌ滿月圓瀑布....在那裡泡腳,念經,吃水果......
還接ㄌ瀑布ㄉ源頭水來喝...一開始有點怕怕ㄉ不敢喝..喝ㄌ才知道那水真是甘甜ㄋ...
休息完後...我ㄇ就在瀑布旁練瑜珈...呼吸大自然ㄉ新鮮空氣....整ㄍ人放鬆...不去想那些煩人ㄉ事....
也難怪園長要說:人生真幸福..歹事喔....

回國到現在...很難得有機會降跟我親愛ㄉ媽媽一起出去放鬆....3ㄍ女人像是沒有什麼事要操心似ㄉ...談論生活點滴....
今天夢幻ㄉ一天...只能說..呼呼...偷得浮生半日閒......
至於...今天ㄉ主題..."My job"....
我想我已經知道園長對我ㄉ期許是什麼ㄌ....我不應該再為了有沒有帶班而煩惱ㄅ....
這段期間...將會是我最好ㄉ充電時間....好好去觀摩別ㄉ英文老師的上課方式...整ㄍ學校ㄉ運作方式...
去看看我不知道ㄉ那一面.....最重要ㄉ是...過我想過ㄉ生活.....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39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