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擇
2006/08/03 20:09:42瀏覽219|回應1|推薦2
哎悠~今天回去IDEAL看ㄌ一下....不知怎ㄇㄌ...有點小難過...好想念那裡ㄉ學生喔.....
看著Lerryㄉ照片...又在7-11看到他ㄇ畫ㄉ多拉A夢....唉......
他ㄇ雖然很皮...但是真ㄉ很可愛.....我好愛他們.....

有時覺得我真搞不懂我自己.....為ㄌ過著和一般人一樣ㄉ生活而沾沾自喜....
我不後悔不待在Ideal上班......因為那樣ㄉ生活真ㄉ不是我所能承受ㄉ......
但是我真ㄉ很喜歡那裡ㄉ同事間相處ㄉ感覺以及學生.......

可能是我想太多太遠ㄌㄅ...總覺得現在ㄉ日子真是給他悠閒....
但是每天都有學到一點東西ㄉ感覺.....所以...只能說各有利弊ㄅ......
為ㄌ追求我想要ㄉ生活....經濟利益上就只有拮据一些ㄌ........

很感謝園長ㄉ幫忙...願意在這ㄍ時候伸出援手....所以薪水上我也不敢奢求太多..(誰叫我對金錢真ㄉ沒要求太多)
起碼我現在還沒有什ㄇ金錢壓力....希望到時候我部會後悔現在沒賣命ㄉ賺錢.......

現在大家看到我都會問: "你快樂ㄇ???“
我ㄇ???恩...比起之前..應該算快樂ㄅ!!!!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382127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快樂的ㄚ!
2006/08/03 21:04
做了決定, 就努力向前衝吧!

有的時候在新的環境裡, 反而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收穫!

因為妳不在擁有以往熟悉的環境時,

更可以激發妳的思考.

我知道妳會想念IDEAL和那些可愛的小朋友們,

不過妳還是可以回去陪他們放學的那段時間ㄚ

妳不只是應該快樂ㄅ, 而是非常快樂ㄚ!

因為這是妳追求的生活步調與節奏!

人生就是不斷的面臨選擇, 做抉擇固然困難.

可是卻也有很多人, 很多時候是無法選擇的.

所以我們是幸福的!

Enjoy Your Life & Think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