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手動起來~~
2007/08/14 20:17:09瀏覽398|回應2|推薦1
開學囉~~開學囉~~~

這學期是我ㄉ第二個term

終於搞懂所謂ㄉ“上下學期“ㄌ....

我ㄉ第一ㄍterm剛好是小朋友ㄉ下學期..小班ㄉ小朋友已經讀小班半年ㄌ..所以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

這學期是小班升上中班ㄉ第一ㄍ學期...學ㄉ東西變多變難ㄌ..

老師我也要適應新ㄉ小朋友&參差不齊ㄉ程度.....

跟上ㄍ學期比起來很有挑戰咧~~

放假ㄉ時候頭腦都放空空空....根本不想做這做那ㄉ...

開學後..因為每天要教學..手也要跟著動起來...

每次看到其他老師分享ㄉ東西都覺得好佩服...但是如果只是看看..那永遠都不會進步...一定要動手做做看教教看..這樣這些分享才會變成自己ㄉ....

之前對於Febie教ㄉ“Two little black birds"很有興趣...

所以就也動手做ㄌ2隻鳥...還特地選ㄌ蠻有個性ㄉ眼...

10元黑手套+一包10元(有6對眼睛)= 超簡單又便宜ㄉblack birds

剛好教到“opposite"..讀過一本有關oppositeㄉ書後..問問孩子what is the opposite of ______?
順便引導歌裡ㄉmean & nice..late & early..soft & loud..high & low.....

小孩都很喜歡這首歌..一下子就能跟上節奏....教起來很有成就感ㄋ...

Ps..聰明ㄉ學生一看到我ㄉ黑鳥..馬上就問我..為什麼只有一隻眼睛??
ㄟ......老師我沒料到會有人這ㄇ說....回家後馬上捕黏上另一邊ㄉ眼睛...(笑)

賴阿松.....你真ㄉ覺得那看起來不像鳥ㄇ????(傷心ㄋ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1159569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一定是隻小鳥
2007/08/16 11:07
很像ㄚ, 怎麼會不像呢?

照片照起來看就更像了!

上次應該是我看不懂吧?! 怎麼沒把妳的grandpa也照一下ㄚ?!

ccc...

tingting
hello
2007/08/15 04:33

TIFFANY!!!! (大叫)

快了 下星期的這時候就看到我在台灣的土地上啦

哈哈

你們有換手機ㄇ 不過還是先給我保險

去我那留言吧

我21就到台灣了 期待期待ㄛ

我這星期五期末考 星期一兩點的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