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孫,小孫來看你了★★
2013/07/30 13:52:45瀏覽1054|回應0|推薦10


天藍三年級下學期結束前做了個關於Dr. Sun Yat-Sen Classical Chinese Garden的專案,
今天得著了免費參觀的機會,我陪他踏進這個位於溫哥華中國城裡的中山公園。
過去,我們有幾次經過這個公園,但卻都沒有意願拜訪,
實在是因為週邊的環境混雜和穿梭的人流也多有「流浪氣息」,致使我們裹足不前,
終於跨越了心裡的鴻溝後,走在這塊龍蛇雜處之地才發現並沒有想像地恐怖。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衝著撿便宜而來?感覺今天的遊客特別多,
跟著人流進入公園,公園裡的小橋流水,假山涼亭讓我走回過去,這是我曾經熟悉的中式庭園。
在台灣,我曾去過的故宮至善園,中正紀念堂的環外迴廊,雙溪公園,士林官邸。。。
都有這種人造的中式風情。
溫哥華的中山公園不大,比起我二十幾年前去過的台北林家花園小得多了,
但這個公園的門票卻很貴,一大($14)一小($10)就要台幣720元,驚死人吧!
剛剛查了資料,林家花園現在可是免費入園呢!


這算盤要怎麼打才會如意呢?


鯉魚的英文是Koi



這阿凸仔小孩主動教天藍怎麼寫書法,嘿,有沒有搞錯呀?





天藍問:馬麻,竹筍呢?


我要天藍仔細觀察雙面絲繡。


天藍要我連拍十幾張好做成動畫效果。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804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