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禧發財,紅包拿來★★
2012/01/28 16:08:40瀏覽920|回應4|推薦9


天藍喜歡在台灣過年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領紅包,
只是小小年紀的他,領了紅包還不都進了老爸老媽的口袋,
他不知道這幕後黑手的運作,他只是笑嘻嘻地過了領紅包的乾癮。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6066515

 回應文章

阿敏兒
怎麼都不跟我連絡呢 ?
2012/02/14 17:36

藍哥,

   回加拿大了沒 ?  有空出來聚一聚吧 !

                              阿敏兒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12-03-06 12:15 回覆:

阿敏兒,

不好意思,錯過妳的留言,已經回加拿大了啦!

藍哥


SJ / ABN
Invitation
2012/01/30 17:25
How much longer will you stay at Taipei?  May I have the honor to buy your family a meal?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12-03-06 12:05 回覆:

Hi SJ,

I didn't check up my website during my staying in Taiwan,

and that's why I missed your message at the right time.

I wanted to contact you, but can't find any contact information of you, except some left messages on this website.

For a family meal , can I have a rain check for next year?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說來
2012/01/29 13:27
是攵母喜歡在台過年才對。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12-03-06 12:13 回覆:
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就對了啦!

小米
紅包拿來
2012/01/29 09:28

我們小時候不也都是由媽媽先代為保管紅包嗎?

期待更多妳的台灣行見聞。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12-03-06 12:08 回覆:

那我媽還算是有良心的,幫我包管先,之後還帶我去郵局開戶存起來呢!

已經從台灣回來了,去了不少地方,再慢慢地翻出來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