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品兒童探索館11月關閉★★
2008/09/07 13:27:46瀏覽4500|回應2|推薦4
 天藍一歲十一個月時,帶著天藍和媽媽咪呀的小朋友去誠品兒童探索館參觀過。
其實是很好玩的地方,我們是很有意願要常常多帶他們去的。
奈何,門票實在太貴。
如果沒有參加任何團票的購買,一個大人帶一個小孩進去是要五百大洋的。
我實在想不通,什麼都不玩的大人,為什麼還要付門票兩佰元。
而只要年滿一歲的小孩就要參佰元。
經營者想以高價大撈特撈的計謀失策,才落得以關門收場。 
也不想想現在是什麼事道,誰可以常常花五百塊來滿足小朋友短暫的快樂。







★★看看去兒童探索博物館玩的老照片★★

誠品兒童探索館 11月關閉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08.09.06 02:03 am

位於台北信義誠品5樓的兒童探索博物館,11月5日將正式休館,目前已經正式通知擁有套票的消費者,可提早使用或選擇退費。

成立3年,由誠品轉投資設立的探索館指出,由於長期營運成本高,加上誠品對於該區域有其他規畫,因此決定結束。館方表示,目前正在尋覓新點,但坦言長期虧損的壓力很高,不確定多久才會再開設新據點。

兒童探索館是台灣第一個民間自資成立的兒童博物館,強調小孩從遊戲娛樂與互動體驗中學習,因此裡面包含職業體驗、遊戲、藝術創作、知識學習等。

外傳京華城的Baby Boss成立,壓縮客層,該館澄清「受到腸病毒影響更大」,強調上個月參觀人數還破新高。

據了解,信義誠品的經營狀況不如預期,不斷縮減坪效低的圖書區,增加賣場規模,而占地超過2百餘坪的兒童探索館,也因經營效益不高,成為被檢討的重點,最後決定黯然結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2197412

 回應文章

00
2017/02/26 23:18
^^

ROC2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p
2008/09/07 13:51

可以帶小孩去看看免費的幾米創作10年展

http://blog.udn.com/rocid/2195878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08-09-10 11:12 回覆:

我相信幾米創作10年展一定相當精彩

可惜我們現在不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