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rill 其實很好用★★
2021/12/08 13:55:32瀏覽2397|回應1|推薦19

如果我的grill聽得懂人話,

它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千百次對它說抱歉所表露的真摯的歉意。


之前我實在是大大的誤會它了。

明明是烤肉神器,

卻因為油煙過大被我嫌棄,而置之一旁。

說起來,

我們之間的誤會完全是來自我對它的認識不夠深入,

又沒有耐心去磨合,

就速速地將它打入冷宮。


直到最近,

我又給了彼此再次合作的機會,

同時我也做了更完善的準備,

(把前後門都打開,放在抽風機下)

這才發現我們其實可以合作愉快的。

它優秀的表現讓我根本就不用動腦了,

只要買肉,

什麼雞腿豬肋排牛排。。。

甚至是大小雞腿,

只要往它那兒一丟就行了。


我很高興和這台grill重修舊好,

(我們有好過嗎?)

有了它,想要把肉弄得不好吃,

都很難耶~












真材實料的雞排漢堡




一邊烤,一邊炒。



豬肋排也能烤


雞腿也放上去烤














#Grill中文品名是智能電子燒烤爐

#這不是業配文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0773273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9 07:41
真的好用嗎?

聽說油煙多,最好在屋外烤,

現在肺腺病毒的人不少,

害得我都不敢買,

妳真是好媽媽,做這麼多可口好吃的菜,

難怪妳的帥兒子吃得健康,長得高窕 和帥喔!👍👏❤️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21-12-09 08:18 回覆:

我自己是用得不樂乎,

使用時把烤爐放在抽油煙機下,

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們一家三口算是吃得比較多,

尤其兒子正在長身體,

營養的補充是最重要的。

我多花點心思用力地煮,

算是盡力做好全職媽媽的角色,

也是應該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