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 母親節布丁初體驗『溫哥華緊急狀態Day 53』★★
2020/05/11 13:56:32瀏覽905|回應0|推薦15

好長一段時間了,睡不著,也睡不好,

拖著拖著就變成晚睡晚起的人。

最近真的是誇張到「根本是不過午時不起床的」,

就算今天是屬於母親的特別節日,

老娘也沒在客氣,直接睡到12點...


天藍早習慣老娘的作息,不會來吵我,

今天趁我起床前,

他和他爸有充裕的時間,

好整以暇地準備早餐等我享用。

只是早餐都做好了,

等呀等,老娘就是不起床,

天藍耐不住了,

幾次進房來查看,

我被他巡房」的動靜給吵醒,

算是被迫,不自主」的起床。


天藍喜滋滋的引我看那一桌豐盛的早餐,

然後還「召告他要做布丁給我吃」。


母親節早餐

小孫和老孫各寫一張卡片。



他最好看的拍照角度


聽看看天藍的賀卡寫了什麼?



我其實覺得「做布丁費時又費工」,

不想他做,

但想想,這是他的一番用心,

他已經先在網上看了好幾個視頻,

準備一展身手,

再說,現在也不像之前上課時那樣時間緊湊,

他想做就讓他做吧!


所以一整個下午,

他都用「笨手笨腳的手法」做布丁,

好不容易做好,也冰夠時間,

結果揭曉,慢工出細活,

賣相和口感都不錯。

我以為他會因為繁瑣的做工心生

只此一次下不為例的決心」,

沒想到他卻是被不錯的成果給催生了

再做日式蛋糕的信心」,

還是那句老話,人算不如天算。。。




中場休息吃今年的第一個西瓜

布丁試做成功!




布丁成果展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45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