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徑場開了『溫哥華緊急狀態Day 52』★★
2020/05/10 05:59:34瀏覽797|回應0|推薦12

UBC的回徑場開了,

意思就是說我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裡面跑跑跑了!

之前聽說多倫多的民眾在公園裡拉了單摃就被開罰單,

所以我們在關閉的田徑場裡跑,

多少還是有些顧忌。

有時候我還會特別留意一下有沒有警車在場外徘徊,

但一台也沒瞧見,

看來是我多慮了。

現在回徑場重新開放,

也就可以心安理得的跑囉~

 

跑了這麼些個時日發現,

在差不多時間來跑的人也都差不多是那些人,

老的,小的,年輕的,男的,女的就那幾個。。。

有幾組像是運動選手,

(都是真材實料的小鮮肉唷😘😍🥰

他們在場上做高能量的自我練習,

持續地鍛鍊才能保持體能不衰退。

像我這種「跑身體健康」的都能堅持下來了,

他們當然就更需要天天來報到呀~

 

前幾天還在田徑場遇到Jerry,

天藍小時候的玩伴,

兩人一見面就打起籃球來,

可能是打得不過癮,

隔天再約再打,

就算下雨也甘願。

 

 

 

 

 

Sam Smith - To Die For

有點毛毛的MV,

櫥窗裡的假人會動,會唱歌,

看著窗外日夜更迭的各式愛情形象,

他說他不想要寂寥淒涼的孤獨,

I dont wanna be alone

他只想有個人讓他奮不顧身,死也無憾。

I just want somebody to die for

Sam Smith - To Die For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432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