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味鐵版神數
2007/09/26 21:40:42瀏覽579|回應0|推薦2

       中秋節是中國人重視的節日,除了傳統月圓人團圓的內涵之外,中秋似乎也正提醒著人們,秋風起黃葉落,連股市都有中秋變盤的說法, 所以我們似乎必然的也要整理一下心情了!

       昨日的中秋聚會上 ,朋友們都在談論著算命 , 各自論述曾經有過的算命經驗,真是五花八門各自各精彩.

       當講到鐵版神數的時候 , 一字記之曰什麼的 , 不僅有趣而且頗有一番道理. 讓我們對邵康節這位鐵版神數創作人, 充滿敬意.

        臨睡前終於找到消失已久的[天書 ], 也自我核對了一番, 好像最近走的路和經歷的事, 都在天書上文字化了,再一次讚歎好厲害呀!

       今天,朋友們都在打聽哪裏可以算一算?

       我則帶著滿心的喜悅, 迎接滿月,欣賞滿月,因為天書上說中秋過後好運連連,我當然要信其有囉!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782186&aid=1258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