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到的感傷
2007/09/21 13:02:10瀏覽515|回應0|推薦3

        踏入婚姻旅程之後 , 丈夫和一對兒女, 就是這些年來的生活寫照 . 兢兢業業的生活 ,一切都在軌道上 , 生活沒有太多的驚奇 , 還好拜網路之賜 , 讓身在海外的我 , 得以聊慰思鄉之苦 .

        昨天 , 在網路城邦看了一篇文章 , 我的心充滿了不捨和哀傷 , 原來你已經在三年前離開這個世間 , 四十二歲的你  , 壯志未酬 .

        雖然不知道這十幾年來 , 你如何和造物者抗衡 . 我在遙遠的彼方 , 卻無時無刻的祝福著你 . 

        二十年前我們相識, , 一同的為理想奮鬥 ,我們連律師事務所的名字都取好了 . 可惜造化弄人,我們放棄了努力. 各自在不同的領域發展 . 自小失祜的你 ,不被上帝垂憐 , 你走的路總是不那麼順遂 . 你常說你活不過四十歲 , 言猶在耳, 你卻真的走了.

        三年前 , 你曾到夢中探訪我 , 從那一刻起 , 我一直想知道有關你的消息,卻一直杳無音訊 .  現在想起 , 原來你來向我告別 , 這怎不叫人心痛呢?

        這遲到的感傷 , 讓我慢慢追悼 , 這送不出去的祝福 , 轉送你的家人, 請你放下所有的牽掛, 一路好走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782186&aid=124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