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事的一百次額度
2015/10/18 22:23:22瀏覽8299|回應4|推薦11

性事的一百次額度

◎沈政男

 

Q:沈醫師您好,因為有問題實在很想請教,冒昧打擾了!我今年21歲,最近交了男朋友,是初戀。我追踨您的文章滿久了,也會偶而思考性方面的問題,但真正有了男朋友,才發現畢竟事情不是原本想像那麼簡單的。

 

我的問題並不是男友想要而我不「給」,噢,不是的。出於生物本能以及激素作用,我非常樂意和他上床。但是我一直沒忘記醫師您說的,和同一個女人的做愛額度只有100次,超過就會膩了。我對這件事非常憂慮,無論心理或生理,是不是遲早會「膩了」「沒fu了」「感覺淡了」? 就算我再怎麼樣維持「女生的矜持」,遲早100次會過去的啊(現在或未來的對象皆然)。就算有角色扮演、道具之類的小花招吧,我的好友的男友,交往三年也對她性趣缺缺了。我很想知道,究竟在性事上該怎麼樣做,才可以擺脫這樣的困境?也許我的問題很膚淺,但若您願意解惑,在此先謝過。謝謝您!

 

A:妳好,一百次的額度,過了以後滿足感漸次衰減,是所有感官需求的共同特徵,性慾如此、食慾如此,即便是聽音樂、看風景,也是如此,牛排連續吃了一百次就變成陽春麵,排行榜冠軍歌曲連續聽一百次也會害怕也會膩,這是生理學與心理學。

 

在性事上,不只男人對女人會膩,女人對同一個男人也一樣會膩,只是額度可能是五百次或一千次。二十一歲初戀還不懂,四十一歲看盡繁華滄桑就知道,男人也有粗細長短,滋味各有不同。

 

妳會有這樣的困擾,擔心男友對妳「膩了」,是不是因為妳想要嫁給他?性慾難懂,愛情更難懂,而難上加難的就是婚姻了。不要擔心婚姻,因為擔心也沒有用,婚姻出問題是常態,大家的婚姻都有問題。不要為了怕他「膩了」、跑了、不跟我結婚,而猶豫今晚該不該跟他做愛。妳才二十一歲,才初戀,多看看多聽聽多體驗,不要想那麼多。

 

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妳現在的男友不會是妳將來的先生,因此,想做愛就做,不要擔心那麼多。尤其對方如果真的愛妳,那麼跟這樣的人做愛是很大的享受。當然,如果對方只是把自己當成洩慾的工具,那就要小心,不要付出真感情。

 

「角色扮演」、「使用道具」能不能延緩「膩了」的時間?這問題就跟黑胡椒醬換成蘑菇醬,能否延緩吃膩牛排的時間雷同。答案是可以的,但效果有限,而使用這些招數其實正是「膩了」的初期跡象。

 

怎樣的方法才能真正延緩「膩了」的時間?性與吃是同一類的慾望,對於性的困惑,可以用吃來推想。

 

第一、不要婚前同居,同居之於性,等於吃之於住在餐廳裡,很快就會膩。況且,同居對婚姻有害,老早有統計數據證明。

 

第二、讓他吃套餐,而非單點,更不是吃到飽。什麼叫吃套餐?主餐之前先有前菜、沙拉、麵包與湯品,做愛之前先有情感付出,有興趣跟妳從事其他活動,而不是每次只吃主餐,其他都省略。吃到飽則是跟他過夜,一夜三、五次,吃到反胃,此舉最好避免。

 

第三、不必每次都讓他吃大餐,偶而也要讓他吃自助餐。妳今年二十一歲,假設妳男友年紀相仿,須知二十出頭歲的男人一天射精兩、三次是常有的事,如果妳每次都要滿足他,那麼一百次額度只要兩個月就會用完。

 

第四、吃飯只在廚房餐廳,不吃飯的時候碗筷要收起來。什麼意思?不要在他面前隨便赤身露體,這點男女熟識以後經常忽略,特別是同居或結婚以後。整天穿著內衣褲在他面前晃來晃去,連上廁所大便也不關門,要不膩也很難。

 

第五、變換菜色,提升廚藝。「角色扮演」、「使用道具」只是箇中皮毛,重點是妳懂不懂男人的性生理與性心理?如果知道原則原理,運用存乎一心,花點巧思就能變出花樣。網路上這類文章很多,但很多都是以訛傳訛,必須能夠分辨。怎麼分辨?醫生寫的大都有憑有據。

 

女人擔心男人對自己「膩了」,也可能是擔心他會因此偷吃,如果是這樣,那要從預防偷吃著手。偷吃跟「膩了」關係不大,預防對方偷吃最好的方法是防微杜漸,不要讓他單獨跟其他女人親密互動。有一部分男人習慣偷吃,即使還沒「膩了」也會偷吃。

 

也有女人擔心跟對方性事減少以後會影響感情,其實這樣的狀況少之又少,比較常見的是感情變差以後不想跟對方做愛,因果關係正好相反。

 

最後,一百次的額度指的是感官層面,但男人的性不是只有感官成分,特別是成熟的男人,情感方面的滿足也很重要。感官容易「膩了」,但情感不容易;對一個人的身體外表容易「膩了」,但對一個人的性格與特質則不容易。讓他對妳的靈魂成癮,就比較不必擔心他對妳的身體「膩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33458526

 回應文章

spn
2015/12/02 19:15

你只是逃避,

醫師寫的才是實際!

不去討論這個問題,並不代表小孩就不會背著你去做!

-----------------

教壞囝仔大小

妳男友百分之九十九不會是妳未來的先生,

因此想做愛就做愛,

是這樣嗎,

是你女兒你也會這樣說嗎,

如你太太以前濫交被你知道了你也不以為意嗎,

人總要有些同理心。


有道德
2015/10/23 08:13
婚前不要有性行為,將珍惜的留重要的。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壞囝仔大小
2015/10/21 11:27

妳男友百分之九十九不會是妳未來的先生,

因此想做愛就做愛,

是這樣嗎,

是你女兒你也會這樣說嗎,

如你太太以前濫交被你知道了你也不以為意嗎,

人總要有些同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