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清德回鍋 蘇貞昌退場
2019/11/21 12:45:39瀏覽2499|回應2|推薦7

賴清德要當副總統了,為什麼跟蔡英文同台時,一臉嚴肅不開心? 

1.如果當初黨內初選民調,沒被蔡英文技術拖延,現在準備當總統的就是他了。 

2.初選期間被英粉亂罵一通,還可能有被國家機器監視,至今餘恨難消。 

雖然如此,為了2024,還是要勉強答應「英德配」。 

真的,對人民謙卑,是場面話,向權力低頭,才是硬道理。 

「英德配」成了以後,有兩個人最不高興。 

1.鄭文燦。因為2024,賴清德將是第一順位接班人。 

2.蘇貞昌。因為賴清德上來以後,蔡可靠他打韓,而你,就可以閉嘴了,以免打過頭,後座力傷到蔡英文。 

蘇貞昌那麼笑韓打韓,其實若非韓國瑜,他的政治生涯不可能再創一波小高潮。如今民進黨選情大好,蘇貞昌已經達成任務,當然蔡英文也就不需要你了。 

知所進退,則近道矣。蘇貞昌沒有自知之明,硬要在不分區卡游錫堃,結果就是既受顏面神經麻痺之身體病痛,心裡也不是滋味。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tw.nextmgz.com/realtimenews/news/484004?fbclid=IwAR1iWVjYh0eAaValbq_NPHkie_6huk5WdSMxzGxBsVaetM6n8jaweA_VrZc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30984328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14:54

更正,賴清德連續做八年是2032,屆時鄭文燦已經64,可能會被新陳代謝掉了

好笑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13:02

鄭文燦當時沒有爭著當蔡英文的副手,真是大失算

如果沒有意外,賴清德連續做八年到2028,屆時鄭文燦已經60歲,而他2022之後將失去政治舞台,必須當行政院長及賴的副手維持熱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