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貞昌衝過頭
2019/10/30 16:29:37瀏覽2095|回應1|推薦4

蔡英文原本與蘇貞昌關係疏離,才會在2016就任時沒用蘇。

2018年底九合一敗選後,看來看去只好回頭找蘇貞昌來組閣。

想不到蘇貞昌的牙尖嘴利,正好彌補了蔡英文的呆板木訥,使得蔡政府的施政滿意度上揚。

蘇貞昌後來就扮演蔡英文的重砲手,專門對付韓國瑜,以免蔡弄髒了手。

於是只要有打韓的機會,蘇就會開砲,而陳同佳案就只是其中一例,但蘇實在衝過頭了,連律師專業都不顧,而引發爭議。

蔡英文不會贊成蘇貞昌那番魔鬼說,也對選情不利。證據:韓的民調近日已經回升幾個百分點。

至於蘇貞昌亂扯小燈泡案,就更離譜了,完全凸顯了他的政治與法律格局的猵狹。

即使如此,他還是有機會名列不分區立委,繼續在2020選後延續政治生命。只是如果繼續這樣衝下去,對2020這一局的影響還很難說。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482308?fbclid=IwAR2Y2CvrKtnq9BmBHbRvIOe5RGR4rAN2y_92e1KPYA_j8DLBr4IlZnBxyO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30463523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30 19:59

蘇貞昌外號衝衝衝,現在還不夠呢

蔡英文民調支持率有破五成的,家大業大,沒在怕

何況,宋楚瑜參選後,仇恨韓國瑜的郭粉更有路可去了,除非彗星撞地球,我看蔡英文連任的機會應該還是100%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