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星期五 A Beautiful Friday
2013/08/17 23:15:37瀏覽140|回應0|推薦1

DSCN1458 - Copy

晚上,老公帶我出去約會.......
          中午,妹妹找我一同禱告; 晚上,老公帶我出去約會.......

從多倫多來到北加州的過去七年,神賜給我最美好的熬煉與成長。

由於來到舊金山之前,我的婆婆和她女兒兩人、已經為我做了許多莫虛有的流言與毀謗,以致於我這些年在此地特別難以生存。

好在還有住舊金山的 40年大學同學、住密西根的 60年親愛表妹、以及此地敬畏神、又知情達理的不少舊雨新知(包括異地重逢的30年前新墨州老友以及在東灣與我一見如故的親愛妹妹),更加上10 年前在我們多倫多牧會那五年的知交與忠心會友.......他們從遠方的鼓勵與支持,讓幾度挫敗重傷的我,得以重新站立。

I am leaving now for a church activity in San Francisco, and tomorrow I will be preaching at the S.F. church.  Will do the English translation tomorrow when I am bac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817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