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要給,你擋不住!(在那銀色星空下 44)
2024/01/01 01:25:48瀏覽975|回應4|推薦80

1.

上帝要給,你擋不住!

祂若不給,我也順服。


2.

今天是您那兒的新年第一日;

是咱們這兒今年的最後一天。

清晨,老公笑瞇瞇地捧著我的臉說:今天是除夕日ㄟ!

於是兩個人開始計畫:煮水餃、煎鍋貼、烤肉條、烤地瓜、燙秋葵、煮酸辣湯...

然後,我為兩盆花兒安置了新家。

3.

這些日子特忙。

除了忙著把希伯來文的教課結束,把學生們的所有大小試卷、作業批完,將分數送交教務處...

更忙著接受一份從遠方而來的肢體交流。

上帝要給,你擋不住!

祂若不給,我也順服。

4.

雖然這兩個白盆兒、看來大了些,但誰知這火鶴、這蘆薈的成長,會多快速?會達到怎樣的地步?

如是,我也謙恭將這卑微的容器獻上,

等候聖靈的充滿、恩膏的澆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205958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4/01/07 10:57

親愛的陳牧師,早安!10:12

我覺得,從18歲生病後,活到現在,

感覺很努力、用力活下去,最近心力交瘁時

我哭著跟主耶穌祈禱,如果沒有拿走我的生命

可以請主耶穌幫助我勇敢地活下去!

去年11月底,第一次去擺攤賣甜點

第一次嘗試宅配朋友蛋糕

12月,第一次嘗試格友蛋糕

從頭到尾,烘焙創業沒有老師教

很多客人突發狀況,我都要隨機應變

我覺得,壓力很大,很辛苦!

有時候,做甜點,行銷甜點

我感覺做烘焙做到懷疑人生

這麼累,還要繼續下去嗎?

感謝主耶穌,有很多客人反應我的重乳酪好吃

杏仁酥好吃,布朗尼餅乾,很讚

重點,有幾個朋友原本不敢吃乳酪的

因為要跟我捧場買甜點,而吃了一口

結果,朋友因此愛上了重乳酪

我聽到了客人的反應,讓我覺得辛苦,有了代價

希望我可以透過甜點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

給客人

祈求主耶穌為我烘焙創業開道路

祈求主耶穌,為我在沙漠開江河

我相信主耶穌使無變有,水變成酒

主耶穌是施行神蹟拯救我們的神

感謝主耶穌,幫助我重燃盼望,克服沮喪

不要怕,只要信主耶穌,將會帶領我活出

美好豐盛的新生命

我的信心不足,祈求主耶穌賜給我智慧

體力和心力做工作,

祈求主耶穌賜福我的家庭、工作、人際關係

感謝主耶穌,幫助我的生命有逐漸成長

願主耶穌賜福陳牧師和她的家人

願主耶穌堅固陳牧師手作的工作

願陳牧師和師丈身體健壯,

出入一切平安

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們!

ps

今天1/7,送給您小禮物,當成您的生日禮物

記得,您喜歡藍色

幾年前,做了藍色手機吊飾,

藍色琉璃珠很漂亮

希望未來您來台灣的時候,我可以親自送給您

咖啡色的髮髻,可以親自為您戴上喔

祝福您,生日快樂!主恩永沐!愛妳!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1-11 00:04 回覆:

抱歉,我下個星期才有時間回覆!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1-11 12:40 回覆:

親愛的微笑天使,

我原本以為下星期才能有空,

但今天忙了一天有些成果,所以現在可以跟你稍微聊一下。

首先,謝謝你有心、為我製作生日禮物;你在百忙之中還記得我,很讓人感動!

你說你做烘焙做到懷疑人生,這話聽起來不大美妙!親愛的微笑天使,我一直都是那句老話:你必須先顧好自己的身體、以及你與家人的關係!

過去不論你在努力讀神學院的時候,還是你在努力拚烘焙的時候,我都更加關心你的身體健康以及你和家人關係的健康!

雖然如此,我還是深深的祝福你,深深期盼你的烘焙事業能在沙漠中開江河!

千言萬語一句話,請愛惜你的身體,請愛惜你與母親之間的關係!

萬萬不可糟蹋你的身體,更不可蹂躪你與母親之間的美好關係!

縱令你窮到一文不名,母親的愛永遠讓你感到活得有意義!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1-12 00:16 回覆:

我知道您會這樣回答我:

「我爸媽已經老了,我必須工作賺錢,因為他們無法養我一輩子!」

Well, 您父母是上了年紀沒錯,但她二位還沒有比在下陳牧師更老,okay?

再說,就算將來我們三個人(令尊、令堂、我)都離世了,難道你真的擔心會沒飯吃?

聖經告訴我們,有衣有食就當知足!更何況你將來的日子,會遠遠超過僅僅是有衣有食!

只要你身體健康,活得快樂,我絕不反對你烘焙創業,但是自你辛苦擺攤以來,我眼看著你一天天精疲力盡,甚至懷疑生命...

您這種情況,讓我非常的擔心;因為妳的體質和身體狀況,絕對不適合經常性的如此勞累疲乏。創業,需要相當的財力資源以及人力資源,而我親愛的微笑天使,你卻是單槍匹馬、耗盡體力與心力...

拜託,好不好您就不要太去計較「創業」這個詞兒?我感到你能每星期賺到1000元,那是非常棒的成果!感謝讚美主!

創業的意思,是要非常積地地努力到發財或成名,但我從你的自我描述,完全看不出妳有任何財力或人力的幫助,而你自己也沒有體力與心力,讓我如何忍心看著您每天精疲力盡、擔憂痛苦、唉聲嘆氣?

而我最最記掛祈禱的是,願主保守你的身心健康、願主守護你與令堂的關係...

微笑天使啊,只要你身心健康、家庭和樂,我挺你!親你一下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順服
2024/01/06 12:26
是多麼平和的心態,一切我們想要及不想要的、美好與痛苦的,都由衷地接受。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1-11 00:08 回覆:

親愛的城市小農,

謝謝您送給我的美好回應!

是的,生命中所有一切的遭遇,都歡喜接受、滿心順服!親你一下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4/01/05 12:01

親愛的陳牧師,早安!

請問您,1/4去看醫師做有關:腳的復健

醫師建議您可以在家自己復健嗎?🥰

關心問候您

今天是1/5,我想起您的生日好像是一月7號或8號

抱歉,美國和台灣有時差,我搞不清楚

您的生日是哪一天?😊

我該大屁股,請您再告訴我一次,您的生日

好嗎?

最近幾天,天氣寒冷,低溫10度,我有點著涼

美國的天氣,寒冷有下雪嗎?😊

最近一個星期,繼續研發新產品

對了,上次您說,未來如果來台灣旅遊探親

可以跟我購買餅乾

我跟您說,餅乾是輔助商品

我的主力產品是布朗尼和重乳酪

最近一個月,每個禮拜都有客人訂購重乳酪蛋糕

每個客人都說:重乳酪濃郁香醇👍

一般蛋糕店沒有烤餅乾,

我的重乳酪底下的餅乾,也很好吃!👍

目前已經有客人訂購重乳酪好吃,

又再推薦朋友購買蛋糕

我的重乳酪是招牌產品❤️

希望我的甜點可以透過口碑介紹,

有更多的客人購買甜點

需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慢慢累積長期穩定的顧客

我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創業,總是會有客人的突發狀況,

希望我可以有更好的處理事情的能力

自己做甜點,自己行銷

一個人當2個人用,很累!

先聊到這裡,

祝福您,早日康復喔!可以健步如飛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1-05 13:32 回覆:

謝謝親愛的微笑天使關心!

我今天(美國的一月4日)做了第一次復健。

下星期三還要再去;每星期兩次,總共要做12次。

您工作很辛苦,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太過勞累會容易感冒的!

請放心,我若真回台灣,您那兒有啥我就order啥,只要能幫助你的生意就行。

拜託您千萬不要理會我的生日!我這些年、對慶祝生日毫無興趣!看看吧,或許再過五年、看看我是否會比較有興趣?

到時候,我向【客來兒高級甜品公司】訂購一個超大號蛋糕,好不好?

不過你一定要答應我,先把你的身體顧好!

更必須先把你和令堂的關係顧好!親你一下


D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
2024/01/01 08:24
先祝藍色巨人﹝是不是該改稱周牧師?﹞伉儷2024年一切順利,陳牧師康復迅速。

貴府除夕日不但列出六樣菜,後面還有...。

昨天我家中飯吃煎水餃酸辣湯。

今天早上烤地瓜﹝Japanese Yam﹞。中午主食為古早味白菜滷,牛小排﹝St. Louis Ribs﹞。

因為習慣不吃晚飯,晚飯就不準備。

能買到新鮮好品質秋葵不容易。在Walmart買冷凍的,至少品質變動不大。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1-01 08:36 回覆:

啊,我老公的知音終於來了!

Den兄可稱我的藍色巨人為師丈、或是周牧師,都行。

其實我最近包了一大堆大白菜豬肉水餃,只是為了冷凍起來給老公平常吃,結果剛好今晚用上了,哈哈哈...

今天下午,老公和我去Walmart 逛逛,又買了一顆大白菜。我老公永遠吃不膩白菜豬肉水餃,我也永遠為他包不膩...

今天在Walmart的冷凍櫃,我們買了一包從西班牙來的野生八腳章魚,老公特喜歡這東西...

暫停,水餃煮好了...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1-01 09:27 回覆:

好啦,年夜飯就這麼吃完了,我又回來啦(一面啃著一個小蘋果)。

咦?大白菜應該是算一棵?還是一顆?

怎麼我忽然糊塗了...

隨它去吧,

無關乎永生。

倒是我想順便跟您說:

人們猛去做科學研究或是人文研究、來證實聖經的可信...

關於這點,我最近讀到您的看法,很同意。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1-01 09:30 回覆:

差點忘了,

謝謝您的祝福!

也祝Den兄賢伉儷新年快樂,主恩永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