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的下午茶之後《我的心留在加州 之20》
2022/10/27 04:48:42瀏覽1363|回應0|推薦33

那天,小弟妹帶我去吃豪華的下午茶;之後,我們又來這兒喝咖啡,又拍照了不少相片。

我很喜歡這一張,特別是我小弟妹手持相機對著我的身影,出現在咖啡小館的玻璃門上...


小弟妹很懂得取景採光,跟她在一起,我學了不少攝影的技巧。

她也教我怎麼面對鏡頭...

怎麼擺姿勢...

她說,她好喜歡我在這張照片裡的放鬆氣質。

而我更喜歡這一張,因為在我後邊的玻璃門裡面,

有我小弟妹的俏麗身影。

哈,這一張的玻璃窗裡,可以看見更多那個身穿白衫、白鞋、紅短裙的女孩。

看官如果您想更稍看清楚我小弟妹的俏麗形貌,請待下期揭曉!


【附】:

我小弟妹不單喜歡帶我去看夕陽、去吃下午茶、去喝咖啡...她在家裡也非常照顧我,常常關心我的營養以及身體的鍛鍊(例如走路、拉筋、舉重、曬太陽...)。

前天(星期一)我搭火車從舊金山回來,感到稍稍受涼,喉嚨也有點癢,而且咳個不停。

小弟妹擔心我好不容易治癒了長期咳嗽、又要開始再咳;她急得趕緊從冰箱拿出一隻肥碩的薄皮水梨,叫我加水加冰糖,蒸了吃。

哇,那隻巨大梨子切成小塊蒸出來之後,我熱呼呼地連湯帶果肉,整整吃了四碗。

妙了,今晨起床,一聲咳嗽都沒了!感謝讚美主!

謝謝我親愛的小弟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34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