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合歡山
2009/01/07 22:46:03瀏覽294|回應0|推薦0

        最近很想去合歡山,不是因為想看雪,想去與人經歷塞車苦,只是因為幾年前曾經和朋友開車上去,朋友曾幫我在美麗的藍天下,與留有殘雪的山景留下一張照片,腦中一直出現那張照片,想念著與我同行的朋友。

       我知道朋友現在一定很忙,但是因為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應該是過的很好,我不需要擔心,但就是很想再去看看合歡山,把懷念告訴合歡山,把祝福告訴合歡山,讓山知道海,知道海偶而也想到山上,登高望遠,看看融化的殘雪是怎樣的再回到大海去,那一路是否平安、順利?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去海邊坐坐的緣故,明天要去海邊,把思念的落寞丟到太平洋,重新計畫去合歡山的日子,把所有合歡山的記憶再次更新。

                                       thalasso58  98.01.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