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一人看電視-我叫金三順
2009/02/25 22:14:03瀏覽473|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個人生活,時常有機會自己一個人看電視。

         我是個很容易被電視、電影中的情境或音樂感動的人,自己一個人看的時候更容易動情,因為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做自己,能恣意的抒發情緒。只是,平時能讓我情緒起伏的情節,通常是令人傷心的情境、言語或音樂,但最近卻有了改變。

       上週起我聽了朋友的建議,看「我叫金三順」,不同於以往,我時常被裡面的對白與劇情逗笑,而且真的笑的很開心,如果可以我很想一看再看,就是這樣的人生觀,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遇到不如意哭一哭,然後,眼淚擦一擦再繼續過日子跟著三順;我再次經歷愛人的快樂,失戀的痛心,學習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人真的好奇怪,其實我昨天已經寫了這一篇,而且我自己覺得很滿意,但是卻在發表時消失了,今天重寫一遍,已經寫不出昨天的感覺,但是還是想試著表達一點我的感覺。

        前一陣子或許是太想念了,很想找個替代品,但是又覺得我的人生應該不必這麼辛苦!看電視時發現自己也能笑的這麼開心,又覺得我應該是過的很好才對,或許是生活太平淡才沒事找事,我得再好好整頓一下自己!

加油!加油!                      thalasso58  98.02.25.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