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集資料像寫報告
2008/09/17 23:33:07瀏覽290|回應1|推薦1

這一陣子因為準備印度行的資料  所以時常上背包客棧的網頁  或是以搜尋的方式  去看曾到過印度的人寫的部落格  或是到圖書館找相關書籍  也有到誠品看最新出版的書 

印度行只有八天  是人生中的短短幾天  可是我卻像在寫報告一樣  只要看到有用的資料就先記下筆記  再把所有資料分類整理並打字  整個過程直到資料列印下來  我感覺安心許多  當然這之後還是仍然隨時注意著有沒有新的資訊  隨時加進去

那天  看到幾年前  我為了帶爸媽以及姐姐他們  到台東花蓮玩的規劃表  那時還不會用電腦  我畫了表格  寫下預備去的地方  預定的住宿地點 火車時刻  交通成本  小吃等等  我覺得與人一起旅遊  一定要安排好所有的一切  不要將時間浪費掉  這件工作  我老是自告奮勇的  理所當然的做了 

唉  我扯到哪裡去了  我只是想說  看了這麼多網路上 大家的經驗分享  我覺得大家真的都好熱心  月初  我還學人家在網路上問問題  而且希望他們以郵件跟我直接連絡  結果  其中有兩位朋友真的回我的信  而且頻頻來信關注  一位在這禮拜也要再去印度當志工  讓我覺得更放心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有一個熟悉的人在那裡

不知是不是前陣子忙到忘了觀照自己  這兩天發現自己沒有什麼想法  不再像以前 寫 比想的慢  所以今晚試著敲一敲鍵盤  讓自己說說話  動動腦

 thalasso58 97.09.17.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ngie03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9/17 23:55

可能真的很忙碌喔

所以沒有心情紀錄...我也ㄧ樣阿

最近忙昏了...下星期就要跟你到垃圾囉

不過要在忙碌中..找到自己喜歡的事務..還是比較重要的

加油喔


angie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