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緣
2008/03/17 21:09:36瀏覽216|回應0|推薦0

每當我告訴朋友  我在找房子  想買

大家都會說  不要急  買房子不要急

我以為大家都認為我太急了  即便我已經找半年多了

但是有三次機會  和屋主直接碰頭之後  我看到我的急

因此  我決定隨緣了  真的  要ㄧ次花這麼多錢  要懂得事還真多

我的朋友同事家人 告訴我很多跟屋主互動的辦法  我覺得都很對

但是我不知道我何時才能做到  我想總是會遇到不必跟他用心機的屋主吧

所以我決定放下所有壓力  ㄧ切隨緣

反正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該是我的就算是我擁有很多錢

負擔的起  最終還不會是我的

有了這決定輕鬆多了  明天我要到南島社大報名參加課程 

 再開始新鮮人的生活                                        thalasso58 97.03.1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