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車上
2008/05/31 00:37:37瀏覽217|回應0|推薦1

昨晚臨時決定今天回台北

今早決定上火車的時間

沒有訂票的結果  又有一段沒有位子 

在火車上  我數數我每次回台北要待在火車上的時間

每個月多久  一年~~

哇  時間很長耶  我在火車上都在幹麻

嗯  看風景  綠綠的樹  草皮  飛翔或棲息的白鷺鷥

雲  天空  海呀  溪呀  房子呀

天黑時呢

看人  眼角喵旁邊的人  前面的人  後面的人

放空  什麼都不想   睡覺 

或是想到哪天可以做什麼  就拿筆記本記下來

其實也挺忙的  偶而還得運動一下  免得僵掉了

也偶而想想往事

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在火車上啦

我這樣想

不管如何  家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能隨伺在側  也要時常回去相處幾天  讓感情延續

所以這樣的火車時間

應該會一直持續下去

等到飛機票跟火車票 價差不大時  再考慮改搭飛機吧 

thalasso 97.05.30.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