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生活】中正紀念堂與我
2009/01/01 22:53:05瀏覽699|回應0|推薦0



中正紀念堂對金甌人來說,有一份切割不了的情感。我們在那兒晨跑、在那兒上體育課、在那兒跳舞、在那兒搭捷運。大的不像話的中正紀念堂,雖然我有時候很討厭它,為了搭捷運我要走好久,但是最近我好愛中正紀念堂,每次經過走中正就是不一樣,不管跟誰一起走,都有不同的感覺。

到中正紀念堂晨跑是金甌的傳統,從星期二到星期五,每天都有不同的班級去跑步,七點半左右從學校出發後,沿著外面的行人道,跑到大中至正門,再從裡面走回來。

中正紀念堂就像金甌的第二個校區,有時體育課也是在中正紀念堂上,看到一群黃色體育服的金甌人,有些人邊嘶吼邊跑,有些邊跑邊唱歌,有些邊打邊跑,多麼可愛啊。還有美術課,有時會到中正紀念堂寫生,這些真的挺方便的,過個馬路就到了。

有氧舞蹈比賽、健康操比賽、在比賽的季節,也可以看到一群一群的金甌人,散佈在中正紀念的的四週,不過這是先搶先贏,好場地會很快沒有。現在中正紀念堂雖然改名了,不過名字不重要,裡面坐著誰也不重要,反正,那裡有我的回憶。

》》》延伸閱讀 

排球比賽接力賽跑中正紀念堂快樂成長晨跑美食天地回首頁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1001&aid=252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