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的故事」二月二日中天綜合台晚間八點熱播
2009/01/29 16:46:13瀏覽1244|回應1|推薦11

不太看電視的我最近也在看一部連續劇,中視八點『光陰的故事』。因為覺得好親切,演的幾乎是我那個年代的故事。

主角不是萬能的天神,主角也會考不上大學要重考。裡面幾乎沒有很壞很壞的壞人,也沒有很多灑狗血的蠢事。有的是很樸實,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

2月2號要在中天綜合台播出了,晚上八點。真的很好看。強力推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quilachen&aid=2600477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呼呼
2009/02/02 16:23
已經有很多人推薦咯
化石貓(tequilachen) 於 2009-02-03 15:24 回覆:
溫馨又有趣,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