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劣的老師
2009/06/05 02:38:49瀏覽949|回應4|推薦12

引用文章18歲花非花(05)罷考風波

靠這篇文章勾起了我一段很不好的記憶。

以前念國中的時候,所謂的升學班不但課後要上輔導課,偶而假日還要去上課。有次老師就說,要我們假日去上半天課。

可是後來並沒有上,因為有人打了電話去教育局告狀。

這下可不得了了,那天假日要上課的班級有三個,所有人都說那通電話是我們班的女同學打的。(教育局一接到電話,馬上就有人打電話來我們學校跟校長講了。說哪天的幾點有個女學生打電話去打小報告。)

教務主任跑來罵我們班告狀的人是漢奸。老師還把我找去辦公室疲勞審問,一節課又一節課,不讓我回教室上課,一心想逼我承認那通電話是我打的。

除了因為我平常就很皮之外,還有就是我那天買了一份報紙。我報紙借給同學們看,完全不知道裡面有一篇新聞是說假日上課老師要記大過。那則新聞被人用筆圈了起來。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找到打電話的人是誰,可是卻讓我看清楚那些所謂為人師表,自命清高的表象背後是多麼的卑劣。原本,從小父母給我的教訓就是要尊敬老師,要聽老師的話。可是這件事讓我瞭解了,老師,也只是個凡人。

PS:那通電話真的不是我打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quilachen&aid=3013082

 回應文章

草妹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猛
2009/06/06 23:02

挖塞~那老師好猛喔,

不過幸好只是說說而已,恐怖ㄋㄟ~

對阿,7/1他入學後,雖然我還有一個小的要帶,

但是應該時間會多一點(希望拉)

到時再來拼了,很久沒寫了,真的遜很多!


化石貓(tequilachen) 於 2009-06-07 00:43 回覆:

是啊,平常一副好欺負的樣子,一喝了酒完全把平日的苦悶都發洩出來了

我也覺得如果許久沒寫東西,寫出來的東西都會辭不達意


草妹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錯字
2009/06/05 14:26

送出後才發現有錯字,是「記」不是「寄」喔!

(是想把老師寄去哪裡?)

你的30天日行萬步快完成了,加油!!


化石貓(tequilachen) 於 2009-06-06 04:13 回覆:

給他寄去無人島丟包啦!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可以堅持下來^+++^


草妹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不起來ㄋㄟ~
2009/06/05 14:23

我這一輩子好像還沒遇過惡劣到可以讓我寄到現在的老師ㄋㄟ~

(運氣好?)

不過,我兒子的學校搞定了,妳呢?

公幼有抽到嗎?


化石貓(tequilachen) 於 2009-06-06 03:23 回覆:

我高中時還有個老師我也記得很清楚

他老婆離家出走所以喝了酒,醉醺醺的跑來上課,說要拿鐵棍把我們通通打死

我只能說有史以來,我們班上英文課從沒這麼安靜過

我家的還沒要上幼稚園啦

怕小的太小,大的去上學如果被傳染感冒什麼的會帶回家傳給小的

所以最快應該也要明年吧

你家兒子的學校搞定了,你應該也有空可以來寫文參加活動囉^^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下它
2009/06/05 07:00

老師,也只是個凡人。」妳說的沒錯,他(她)們也會為自己的「利益」盤算,不過這樣子「逼供」真的會令人氣憤。算了,就別再為這種老師傷神了,繼續妳的日行萬步挑戰吧,妳一定會成功。^_^

化石貓(tequilachen) 於 2009-06-06 03:19 回覆:

是啊,都已經過去好久了

而我參加的活動也只剩三天就可以收工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