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裡只有一種感覺:e04我被搶了!
2012/06/22 12:20:14瀏覽1039|回應0|推薦5

最近高雄捷運公司辦了個很棒活動,就是儲值100元以上的收據就可以參加抽獎。原本就以大眾交通工具當腳的我當然要參加一下囉。問題是,雖然他們每站都可以儲值收錢,抽獎箱卻不是每站都有。而有設立抽獎箱的站,都不是我有出入的站。

 

今天快中午的時候,好不容易偷到一點空閒的我,趁著先生上班前,騎著先生的機車去離家最近,又有設抽獎箱的站「中央公園站」去,想把填好的抽獎單投進去。

 

我找到服務台,見到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姐,我請問她抽獎箱在哪裡。她揮揮玉手指著約10公尺遠處的一個小箱子。那個箱子雖然離我很近,但是我倆之間卻隔了一道冰冷的不銹鋼欄杆,那是在站內。

 

我卑微的問,那是要進去才能投嗎?她回答是。

 

我馬上拿出捷運卡刷了進去。握著幾張抽獎單,心裡默默向觀世音菩薩、媽祖娘娘、耶穌基督、萬能的阿拉祈求,希望能夠中獎。

 

投完票之後出來發現捷運卡被扣了17元。我傻傻的問小姐,只進去一下,馬上就出來就要扣錢啊?

 

小姐帶著容忍的笑容告訴我,對,只要進去就要扣錢。

 

或許這位天才的小姐沒想到,居然會有像我這般腦殘的客人,居然不知道,只要踏進捷運裡就要收錢。但是我心裡只有一種感覺:e04我被搶了!

 

果然,為什麼人家是開公司當老闆,我們只是死老百姓。居然沒想到捷運局有這一招,我們想抽他們的獎,還要先付出17元的買路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quilachen&aid=656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