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叫牠說什麼?
2009/07/29 07:57:34瀏覽462|回應2|推薦16

法官八問國務費 扁不答

你叫說什麼?

在完成所有證據調查、提示證據等程序後,審判長蔡守訓最後連續訊問陳水扁:「你子女訂婚、結婚的花費」、「陳致中九十三年四月廿九日赴美的簽證費」、「陳幸妤個人綜合所得稅」、「陳致中個人汽車燃料費」等,是否與總統行使職權有關而可以用國務機要費支付

蔡守訓連續問了這四個問題,但都沒有回應。

蔡守訓接著問:「國務費的每個月收支明細表,都透過馬永成、林德訓等人交給你核閱?」、「是不是一接獲葉盛茂(當時的調查局長)通報後,緊急在九十七年二月廿一日將原來存放在吳景茂新加坡帳戶中一百九十一萬多美金,匯到吳澧培指定帳戶後,將吳景茂帳戶關閉?」、「吳淑珍是否曾向你提過廣輝急需找地,達裕透過蔡銘哲要找土地買主,如找到買主,可從中獲利佣金四億?」

受命法官徐千惠問:「九十四年六月陳致中、黃睿靚文定及迎親時搭機費用、交通違規罰款費用,你當時透過總統府發布新聞稿表示,得知此事甚感遺憾且將自行付款,為何卻都是用國務機要費支付?」

對於兩位法官問題,仍是只聽不答,緘默以對。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4/5045777.s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teng&aid=3176463

 回應文章

諸也
觀他倒鼠
2009/09/13 09:05

鐵得天天藍

天天藍鐵得

天天天藍藍

藍藍藍鐵得   這詩如何?

泰德(tedteng) 於 2009-09-13 22:19 回覆:

頗有少林野老之韻味

一看就知是出自大家手筆

風格則像老友蛛大俠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牠能說什麼?
2009/07/29 09:39

你照片上那隻狗狗好可愛;

是不是被你眷養的?

一付無辜的樣子!

真是笑到爆啦!

泰德(tedteng) 於 2009-08-05 02:29 回覆:

只是網路上下載的圖片!

如果真會騙也能做出這個表情,可能全國都會說牠是無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