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陳水扁會選在卸任前3個月託吳澧培把191萬美元匯出海外。
2009/06/26 10:05:32瀏覽422|回應0|推薦8

前總統辦公室秘書陳心怡在台北地方法院作證指出,陳水扁卸任後,去年7月曾交代她要以最速件辦理護照。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也證稱,陳水扁曾告訴他,卸任後會很快出國,還跟美國方面確認過。此外,吳澧培說,他不知道為什麼陳水扁會選在卸任前3個月託他把191萬美元匯出海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前總統陳水扁去年7月申辦新護照,相信是因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邀請他到美國演講,陳水扁原本考慮要去,但後來決定不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teng&aid=3077700